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92
  看着陈西露魂不守舍的模样,林若轩也是忍不住眉头微微一皱,问道:“露露,你怎么了?有心事?”
  “没,没有!”听到林若轩的话,陈西露一个激灵,立刻回过神来,笑呵呵地说道:“小姨,那就先这样吧,你记住要帮我在外公面前求求情啊,就算是做个外围成员也可以啊,只要能够让我有执法通行证就好了。”
  林若轩见陈西露这么说,嘻嘻一笑,说道:“好啦,你放心好啦。你都这么大方的啃让你的小情人陪小姨了,人家又怎么会不尽力的帮你呢?”
  “好啦,下面还有事情需要我去处理,你最近跟着李强就好了,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会对李麟出手的!”陈西露心里有事儿,便不想聊的太多了。
  听陈西露这么一说,林若轩笑盈盈地点了点头,说道:“好吧,你去忙你的吧,我一定会盯住那个小坏蛋的!”一想到陈西露之前说的李强那玩意儿的尺寸,林若轩这心里就有些发软,要真有这么大就好了。
  李强并不知道自己居然会被陈西露的小姨给惦记上了,当然,若是他知道这件事情的话,还真的不知道该是高兴还是该苦笑。
  不过此刻他可没有心思想那么多,听陈西露说道了龙组的问题,他心里满是不爽,特别是想到自己居然一直被龙组的人所监视着,这就让他有一种全身一丝不挂站在别人面前的感觉!
  “他娘的,你们是龙组又怎么滴?难道就不给小爷我人权了?连小爷我的隐私权都侵犯了,别让老子遇到你龙组的女人,否则小爷我见到一个日一个,他娘的!”李强骂骂咧咧地走到了3楼的病房区。
  此刻三楼的病房区早就已经被陈西露带来的那几个刑警给保护起来了,所以赵秀芝和赵梦雅两人不会有太大的危险!这倒是让李强微微地松了一口气。
  因为陈西露的关系,刑警队的队员基本上都认识李强。大家都是搞刑侦工作的,自然也能看的出来自己的头儿对眼前这个小男人似乎有些不太一样的感觉。所以,他们也并没有对李强进行盘问,直接让李强走进了306号病房!
  “强子,怎么样?你没事儿吧?”
  赵秀芝和赵梦雅两人一直在担心李强,毕竟虽然知道李强不简单,可是那些人既然敢来找事儿,那么肯定也有后台。所以他担心这些警察执法方面会有所偏颇。此刻见到李强回来了,紧张的心顿时放了下来。
  “赵姨,小雅,你们别怕,我没事儿。你们俩还有没有问题?没有问题我们直接离开吧!”李强因为之前的事情,心情一直很不好,而且回到这里之后又想到李麟那个混蛋居然真的敢对自己下阴招,这更是让李强对李麟心里产生了强大的杀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