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80
  看着李强那已经怒气冲天的地方,赵秀芝本来就已经有些受不了的手更是忍不住一阵颤抖,随之而来的便是手中的毛巾掉落在了李强那玩意儿上。
  李强见到这一幕,也是忍不住郁闷无比,苦笑一声说道:“赵姨,你肯定是故意的。”
  听到起来的话,赵秀芝脸色一红,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啐道:“我怎么可能会是故意的,我,我不小心的。”
  见赵秀芝不承认,李强嘿嘿一笑,不再争论这个事情,笑嘻嘻地张开大腿,嘿嘿笑道:“好啦,赵姨,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继续擦吧。哎,这擦完了我可还要睡觉啊。”
  说完,李强还露出一副非常享受的模样,看的本来还有些羞涩的赵秀芝忍不住恨得牙痒痒,此刻她哪里还不知道这个坏小子是想要折腾自己呢,可是当她的眼睛朝李强那地方瞄去的时候,她心头微微一颤,心想,乖乖,好厉害的东西。
  心中那一团早就已经被李强给勾起来的熊熊烈火烧的更旺盛了一些,她只觉得自己的身子仿佛置身在一个巨大的火炉之中,而她自己则是那个火炉之中的蜡,被这般熊熊的火焰炙烤着,她的心早就已经融化了。
  轻轻地舔了舔有些干裂的嘴唇,赵秀芝看着李强闭上了眼睛,这才壮起了胆子。随即,她又朝赵梦雅那边看去,发现赵梦雅那边并没有任何的异动,这才松了一口气。
  哼,你这个小坏蛋,居然想要在小雅面前故意的调戏自己,等下看老娘怎么收拾你。
  赵秀芝知道李强的想法,故意小声地朝赵梦雅那边喊了一句,“小雅,你睡了没有?”
  听到赵秀芝居然喊赵梦雅,李强一愣,赶紧坐直了身子,扭头朝着赵秀芝看去,心想赵姨这是傻了呀,干啥好好的要把小雅那丫头给唤醒啊?
  可是当她看见赵秀芝的时候,却见赵秀芝脸上带着一抹殷切之意,李强眉头微微一皱,随即舒展开来,露出一抹嘿嘿的坏笑,心想看来赵姨这骚婆娘也有些吃不消了啊?
  想想刚才自己那般的撩拨赵秀芝,而赵秀芝本人也并非是那种非常冷淡的女人,想来之前她那地儿早就已经湿透了吧?
  不过他这心中还是有些担心,生怕赵梦雅那丫头没有睡觉。不过很快他便松了口气,因为赵梦雅被赵秀芝喊了之后,依旧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看到这里,李强嘿嘿一笑,把目光转移到了赵秀芝的身上,坏笑着说:“赵姨,这下你可该放心了吧?小雅可是睡着了呀!”
  看着李强坏坏地朝自己笑着,赵秀芝轻哼一声,佯怒地看着李强,喝道:“你这个坏小子,之前居然敢这样欺负我,看我等下这么教训你。”

上一篇:379 擦身子 下一篇:381 坏坏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