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77
  李鹤听到李麟的话,李鹤嘴角勾起一抹阴险的冷笑,他似乎已经看出来了,自己这个大哥好像也和李强那个臭小子有着很大的瓜葛啊。
  都是一个娘生的,李鹤自然非常的清楚李麟的性格的。若是被自己这个哥哥惦记上了,那么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啊!因为他这人将会是对你不死不休的一种状态!
  也就是说,他想要对付一个人,那么就一定会把那人弄到死为止,所以,若是他也对那人又这种想法,那对手肯定会非常惨的!
  嘿嘿,李强啊李强,本少爷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你好了,不仅惹了我,居然还得罪了我哥哥,哈哈哈~真是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啊。
  “没错,那小子把以前对我有恩的一个大哥给打残了。”李麟眯着双眼,眼中满是阴冷之色。不是说姜涛对他李麟有多么重要,而是李强动了他李麟的人,那么就等于是驳了他李麟的面子。、
  在道上混,大家讲求的不外乎就是面子和钱!而且很多人混的虽然不是很穷,可是却很有面子,至少别人见到这样的人都会给予一定的尊重。而若是你连最基本的面子都没有的话,就算你再能混钱,那也没多大意思,因为没人能够瞧得起你。
  如今的李麟他不在乎钱,还有不太长的时间整个红门就要换届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若是他这个红门的双花红棍突然被人给摆了一道,而且还是道上名不见经传的的臭小子,这个脸可是打的李麟生疼啊!
  所以,他打定了主意,一定要狠狠地找那个名叫李强的小子算账,就算不杀了他,也得让他成为人棍!
  哼哼,这样一做,帮里的那些兄弟们见到我如此的为朋友做事,想不支持我也不行了吧?就算那个老东西想要找我的麻烦恐怕也无能为力了呀!
  李麟似乎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嘿嘿一笑,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冷笑。
  李麟是高兴了,可是此刻的李强却是一脸的烦恼,看着躺在自己隔壁床边一双水灵的眼珠子一直笑眯眯的盯着自己的赵梦雅,他心中一阵抓狂,他娘的,你这个小娘皮,都这么晚了,你还不睡觉干啥啊?
  “小雅啊,都已经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睡觉啊?”看着睡在自己右手边床铺上盯着自己笑眯眯的赵梦雅,李强忍不住开口问道。
  “人家睡不着!”赵梦雅躺在另外一张病床上,笑嘻嘻的看着李强,她发现越看李强觉得李强越是帅气,特别是李强和自己那个无良的老爸打架的时候,那叫一个凶残啊,两人你一拳我一拳的你来我往,那个劲头看的赵梦雅惊叹不已。
  她觉得这个看上去有些瘦小的男人很厉害,也很爷们!嗯啊,就是很爷们,不仅如此,一想到自己的第一次还是给了这个坏蛋,她心里就有些甜丝丝的。不过唯一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这个小男人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其他的女人。

上一篇:376 冤家路窄 下一篇:378 不然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