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70
  “大哥,不能吧?那小子看上去很普通啊,有啥不简单的啊?”那汉子觉得自己大哥有些大惊小怪了,若说那小子真的有什么不简单的地方,那也就是胆子很大罢了。
  光头汉子看了几个有些不死心的小弟,冷哼一声,淡淡地说道:“如果你们想要钱,你们现在还可以进去,我想姜涛顾及到麟哥的面子说不定还是会分钱给你们的。不过……”
  说到这里,光头汉子又停了下来。那四个小弟全都眼巴巴地看着光头汉子,问道:“大哥,不过什么呀?”
  “不过我怕你们钱还没有看到,小命就会没了。”光头汉子说着,呵呵一笑,说道:“好啦,我走了。你们若是想要钱,你们就进去吧。”说完,光头汉子不再废话,径直离开了工厂。
  看到自己的大哥离开了,那几个年轻的汉子全都面面相觑,似乎在思考着什么。最后,其中一个汉子看了其他三人一眼,说道:“我听老大的,我也走了。”
  另外的三人,见到又有一个兄弟离开了,犹豫再三,也跟着一起离开了。
  此刻,整个废弃的工厂里只剩下了李强和姜涛了。
  见到那几个碍事的家伙离开了,姜涛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冷笑,朝着李强喊道:“小伙子,我也只是求财罢了。只要你把钱和房产证交给我,你和那丫头就可以安全的离开了。”
  “哼哼,大叔,我说过,我要见到人,并且人要到我的手边我才给钱给你。”李强听到姜涛的话,嘿嘿一笑,说道:“我也不在乎钱,只要你放人就成。”
  姜涛微微一愣,随即脸色变得阴冷了几分,怒哼一声,心想,臭小子,这是你逼我的,等下可别怪老子心狠手辣了。
  “好,那你上来吧,人就在房间里。”姜涛指了指身后的房间说着。随即,他自己也转身走进了房间。
  “唔唔~”
  赵梦雅看着自己想念已久的爸爸再次回到小库房里头,使劲儿的挣扎着,眼珠子拼命地转动着,想要说话。可是却被嘴上的胶带给绑住了,没有办法开口。
  姜涛有些烦躁的瞥了赵梦雅一眼,冷笑道:“臭丫头,赵秀芝那婆娘还真是为了你什么都舍得啊,居然真的拿出了自己这么多年的积蓄啊。哈哈~”
  听着姜涛的话,赵梦雅的泪水忍不住簌簌地从脸颊上滑落了下来,此刻的他心中非常的后悔,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那么的倔强,要那么的叛逆。在面临了生死危机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妈妈才是真正关心自己的那个人,之前那些和自己喝酒唱K的男孩子们也不过就是想要把自己勾引上-床罢了。

上一篇:369 那小子不简单 下一篇:371 你死我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