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65
  “额……”李强心里非常的郁闷,难道说姗姗巧莲姐也把我对她做的事情给说出来了?不可能吧,她之前还让我不要把这件事情给告诉茹姐的啊,她自己又怎么会说呢?
  看着李强皱着眉头在那边想心思,戴香茹冷哼一声,说道:“你不用多想了,虽然巧莲那死丫头什么都没有说,但是那妮子实在是太不懂得掩饰自己的感情了。哼哼,之前和你一起从房间出来之后,我就发现她的眼神非常的不对劲儿,居然都不敢和我斗嘴了,而且看着我的眼神也有些愧疚。你说,若是你们什么都没有做的话,以她的性子又怎么可能会改变这么大呢?”
  听着戴香茹的神解释,李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里头满是苦涩,当然,更多的还是佩服,不得不说这个女人实在是强大到碉堡了。哎,看来有些时候女人太聪明了也不见得是个好事儿啊。
  “怎么?不打算给我一个解释么?”戴香茹见李强不说话,忍不住开口问道。你这个没良心的臭小子,难道你就不能够说点愧疚或者道歉的话么?哄哄人家会死啊?
  “咳咳,茹姐,你都这么说了,我,我还能说啥啊?”李强苦着一张脸,耷拉着脑袋,一副任由你处置的模样。
  看着李强这样,戴香茹幽怨地白了李强一眼,深深地叹息一声,说道:“算了,算了。我不管了!”戴香茹心里满是郁闷,一边是自己的好姐妹,一边又是自己心爱的男人,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其实她心中并不反对李强有别的女人,可是当她知道李强身边的女人还有自己的好姐妹的时候,她这心里头就有些不是滋味。她就算在强大,也不过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而已!
  戴香茹气的跺了跺脚,就要离开,可是李强却从她的身后紧紧地搂住了她。
  被李强从身后这么紧紧地搂住了,戴香茹心中一颤,咬了咬嘴唇,问道:“干嘛?”
  把头轻轻地靠在戴香茹的肩头,嗅着戴香茹身上幽幽地香味,李强小声地说道:“茹姐,对不起。我……”
  感觉到这个小男人心中的愧疚,戴香茹之前的怒气一扫而空,她已经感觉到了李强对自己深深地愧疚感,她更能够感觉得到李强对自己的重视,她终于还是深深地叹息了一声,轻轻地摸了摸李强搂住自己的手,幽幽地说道:“有什么对不起的呢,打从跟了你这个臭小子之后,我早就已经做好了会有这一天发生的情况了。连我表姐都已经成了你的女人了,再多两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姐妹又有什么关系呢?”
  “真的?你不生气?”对于戴香茹的大方得体李强都感觉到非常的诧异。

上一篇:364 姐妹都被勾搭去了 下一篇:366 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