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62
  听着戴香茹如此强大的话语,李强心里一阵无语,不过很快便回过神来了。
  被戴香茹拽着往外面走,李强嘿嘿笑着,不过却表现的有些害羞,小声地问道:“茹姐,其实,其实我并不是想要收什么小三啦,你可不要乱说啊。”
  “呸,就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啊?”戴香茹看着李强扭扭捏捏的模样,忍不住嗔怪地白了他一眼,啐道:“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房间里到底对那丫头做了什么,但是我敢肯定,你这个小坏蛋肯定没有安生过!”
  “咳咳,茹姐,你这可就真的是冤枉我了啊啊,我之前在里面可是差点儿连名都给玩掉了啊,你居然怀疑我!”李强装作很是委屈的模样说道。
  李强看着戴香茹不屑的模样,心里却是嘿嘿一笑,因为从戴香茹的话中他已经确定了马巧莲肯定还没有说自己和她在房间里面发生的事情,既然如此的话,他这心里头也就不用太过担心什么了。
  两人走出宴会厅之后,李强看着戴香茹,问道:“茹姐,你知道那老头喊我有什么事情么?”
  “这个我也不知道。”戴香茹轻轻地摇了摇头,随即抿嘴一笑,说道:“不过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肯定是想要感激你。嘻嘻~”
  对于李强能够得到钱铁林这种级别的大人物的赏识,戴香茹打心里还是为他感到开心了。
  “哦!”李强皱着眉头,点着头,心里却暗自嘀咕了起来。
  他心里在想,那钱铁林为什么会被邪物给上身,这让他非常的疑惑。一般来说邪物都是会招惹到心中有怨念或者有强烈愿望的人趁虚而入的,因为这样的人内心深处会有一个很大的破绽。那些邪物便会靠着这一丝破障对人类进行侵蚀。
  很快,李强和戴香茹便再次的来到了钱铁林的卧室。
  此刻房间里依旧只有钱曼姗和马巧莲两人再照顾着钱铁林。见到李强和戴香茹两人来了,钱曼姗的脸上满是欣喜,特别是见到李强的时候,眼中闪过一抹很是复杂的神情。
  “香茹,你们来啦?”钱曼姗打了个招呼,随即又朝李强轻轻地点了点头。
  李强和钱曼姗的视线交缠在一起的时候,李强嘿嘿一笑,却也没有说些什么。不过他却有些眼见的看到了钱曼姗的胸口挂着自己上次送给她的翡翠。
  见到那翡翠,李强笑的更有深意了起来。瞧见李强笑的如此的隐晦,钱曼姗心头猛地一颤,赶紧收回目光,脸上也闪过一抹绯红。
  “是啊!走吧,钱伯伯应该等久了吧。”戴香茹笑嘻嘻地说着,不过心里却有些疑惑,心想姗姗今天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有些乖乖的啊?不过她却又看不出钱曼姗到底哪里不对劲。

上一篇:361 正人君子 下一篇:363 战斗方可人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