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52
  虞美人听到李强的话,冷漠的脸上闪过一抹愠怒之色,她冷冷地眯着眼睛瞪着一脸嬉笑的李强,沉声斥道:“哼,你有什么资格和我打赌?你又凭什么和我打赌?还有,我为什么和你打赌?”
  “对,你算个什么东西?居然还想让美人和你打赌?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虞美人的话这边才刚说完,一旁的李鹤便插了进来,那本来英俊的脸上满是桀骜和嫌恶之色,使得他的形象顿时有些崩塌的可能性。
  见李鹤和虞美人都说出这样的话了,那些医生们也全都附和了起来,似乎要把李强当成是阶级敌人来对待一般。
  “你们又算什么东西?哼,不过就是一群沽名钓誉之辈罢了,居然还有脸在这边瞎嚷嚷?有本事你们就把钱伯父的病给治好啊?之前在门外的时候不是一个个都吹嘘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么?怎么?碰到难以治理的病就开始饭怂了?而且我戴香茹的男人也不是你们这群狗一样的东西能够辱骂的!”
  听着那些人越来越难听的怒骂,戴香茹一脸怒意丝毫不顾形象的站了出来。这时候,她女强人的形象在李强的眼中顿时显露了出来。
  李强有些差异地看着戴香茹,心里一阵嘀咕:“乖乖,还真是没有看出来,原来茹姐还有这么厉害的一面。啧啧,不过我喜欢,嘿嘿~”
  李强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似乎也有些忌惮戴香茹似的,听到戴香茹站了出来,全都眼神闪烁着,不敢再出言辱骂李强。
  戴香茹看着眼前这些人,冷哼一声,斥道:“就你们这样的人,不是沽名钓誉之辈又是什么?”
  “沽名钓誉之辈么?我们这些人的名声哪一个不是自己凭借着实力换来的?怎么在你的嘴里就成了沽名钓誉了?戴小姐,别人怕你,可是我虞美人却不怕你!”虞美人冷哼一声,冷冷地看着眼前同样非常美丽的戴香茹,心里却有些诧异了起来,戴香茹居然会是那个臭小子的女人?
  虞美人和那些没有太大背景的医生们不一样,她们虞家哪怕就是在整个华夏的权贵圈也都有着一席之地的,所以根本不需要去畏惧戴香茹。但是她也同样知道戴香茹身后的实力,也会有些忌惮,但是最让虞美人诧异的是,戴香茹居然和上次占自己便宜的臭小子居然是那种关系,这着实让她有些没办法接受。
  这也太过奇葩了吧?
  “没错,你们虞春堂确实很厉害,不过,虞大小姐,你可不要忘记了,你们家老爷子虽然厉害,但是却并不代表着他能够庇佑你们家一辈子。”戴香茹冷冷地笑了笑,和虞美人两人针锋相对了起来,好不想让。

上一篇:351 打赌 下一篇:353 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