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48
  看着眼前奢华的如同西式皇宫一般的建筑,李强都忍不住有些胆怯了起来。
  看着脚下的地毯,李强讪讪地问道:“茹姐,这地毯不贵吧?”
  戴香茹瞧见李强小心翼翼地表情,说道:“怕什么呀?踩呗,虽然她钱家有钱,你姐姐我也不是个穷人,只是东城水岸的那处房产是我父亲留下来的,所以我才会一直住在那边呢。”
  听戴香茹这么说,李强心里暗道一声,乖乖,没有想到现在的女人都他娘的是富婆啊,这让咱们这一大群大老爷们的脸往哪里搁啊?
  “好啦,咱们去后院看看吧,想来那些人应该都在后面呢。”说着,戴香茹便拉着李强一起朝着后院走去,显然,戴香茹和这家房子的主人很是熟悉,也肯定是经常来这边儿玩。
  这整座建筑的风格都是欧式的,可是出了前面的大厅,李强忽然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因为眼前就仿佛进入到了古代的那种水榭亭台的那种坏境一般。
  眼前假山怪石、小桥流水看上去给人一种如同进入大自然的感觉,很是舒心。
  很快,李强的视线便被前方一个亭子里的一个高挑的身影给吸引住了。他的嘴角也勾起了一抹坏坏地冷笑。
  一旁的戴香茹自然也发现了李强脸上的表情,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心道,这个小坏蛋,这才刚来别人的地方呢,见到漂亮女人这眼珠子就发亮。
  “还看,小心眼珠子都给看掉下来。”戴香茹嗔道。
  听到戴香茹的话,李强嘿嘿一笑,说道:“茹姐,你误会了,我只是见到一个仇人呢。”
  “仇人?”戴香茹有些不解地朝着李强刚才所看的方向看去,柳眉轻蹙,说道:“那边应该是虞春堂的人吧,怎么?你什么时候和虞春堂的人有仇了?”顿了顿,她眼珠子一闪,媚笑一声,打趣着说道:“是不是人家虞春堂的虞美人虞大小姐没有答应你无礼的要求,所以你才会记恨上人家啊?”
  李强嘴角一阵抽搐,心里满是郁闷,难道我李强是这么小气的男人吗?对付女人咱从来都是用身下的那杆枪的呀。“茹姐,你想多了,你觉得我李强会是那样的男人么?而且那虞春堂的小妞也不见到比茹姐你好看啊。”
  被李强这么从侧面拍了一个马屁,戴香茹心里头舒服极了,轻哼一声,笑道:“算你有点儿眼力劲儿,算了,今天这事儿就放过你了。走吧,咱们去找姗姗!”
  当两人走过一个小桥的时候,顿时吸引住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不过很多人见到戴香茹和李强的时候,特别是见到李强的时候,心中都嗤笑了一声,眼前这个年轻人穿着土气的要死,怎么看都不像是能够融入到他们这样圈子的人,便也就释然了。

上一篇:347 马家小姐 下一篇:349 医者齐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