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42
  “好啦,你乖一点儿,先让姐姐我舒服一会儿。”说着,戴香茹也不再说话,而是专心致志地运动了起来。
  好一番折腾之后,戴香茹才如同一滩烂泥一般的趴在了李强的身上,她白皙的肌肤上香汗淋漓,口中还轻轻地喘着香气,不过脸上的表情却很是满足。
  “茹姐,你和你那朋友说了我的事情了?”李强问道。
  本来他还并不怎么上心这件事情的,毕竟戴香茹那姐妹又和他没有任何的关系。最主要的事情和戴香茹本人也没有直接的关系。
  可是现在既然出现了虞春堂的那个女人,李强心里不由得便起了争强好胜之心。
  上次在虞春堂里,虽然李强得胜了,可是那个傲娇的婆娘却让李强心中非常的不爽,他心里就一直想着要找个机会好好的折腾折腾那个傲娇的婆娘,让他在自己的身下求饶。
  本来以为这个机会还早的很呢,不过看来上天冥冥之中自由安排啊。两人居然这么快便又要有交集了。
  所以,他决定去会一会那个虞春堂的小妞,顺便也想要看一看那个什么虞春堂的人到底有什么大能耐。
  “这倒没有,不过我就说我家男人厉害的很,也稍稍的提了一下,不过却也没有夸下海口。”戴香茹这么婆娘神秘的很,李强到现在都没有弄清楚她到底是做什么的,但是此刻听到她的话,倒是让李强很是满意。
  他虽然小红戴香茹,可是却并不喜欢那种自作主张的蠢女人。
  一个男人的成功和他身边的女人有着很大的关系,很多本事了不起的男人,最后失败的原因,很多都是因为自己的身边有着一个愚蠢的女人。
  特别是那些政界要员,他们虽然精的和猴儿一样,可是他们最后又很多都倒台了,而且很大的原因都是出在他们的家人或者是他们身边的女人身上。
  李强虽然不是什么太牛逼的大人物,可是他心有猛虎,他相信,有朝一日他也一定会达到一个别人难以企及的程度,因此,很多事情都需要防微杜渐。
  听到戴香茹的回答,李强微微地点了点头,说道:“这样吧,你问问你那朋友,虞春堂的人什么时候过去。”
  “你的意思是?”戴香茹妩媚的眸子闪过一抹惊异的神采,李强是神仙中人,她也相信李强能够帮助自己朋友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此刻听到李强这么说,她心中不由得想到了一些事情。在社会上闯荡了这么多年,她戴香茹也不是白混的,她已然猜到了李强心中的一些想法。
  见到戴香茹眼中的神光,李强嘿嘿一笑,把戴香茹搂进了怀里,说道:“茹姐,你可真是一个妖精。我这心里想什么你都清楚的很啊!”

上一篇:341 兄弟 下一篇:343 起舞佳人是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