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39
  这乍一听到身边传来的幽怨之中夹杂着浓浓的媚意的声音,李强一个踉跄,差点儿没有站稳。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不远处居然还会有别人,一想到刚刚和白慕锦之间的事情若是被别人发现的话,那么之前所做的努力便全都前功尽弃了呀。李强的心中闪过一抹杀机。
  不过这个声音怎么那么的熟悉呢?特别是这腻味的让他心里都有些发酥的声音,让李强都有些受不了啊!
  他扭头一看,只见在他的眼前,一个身穿暗红色晚礼服,恨不得把自己的胸脯给挤得全都露在外面的女人,正眉目含媚地朝着李强风情款款地走了过来。
  “洋洋阿姨?”李强微微一愣,瞧见正一脸媚-笑的看着自己的女人,失声喊了出来。这女人不正是想要和玉珍婶儿做那事儿,结果被拒绝了恼羞成怒,而想着要迫害玉珍婶儿的汪洋嘛?这婆娘怎么又会来到这里呢?
  不过转念一想,这个女人似乎也有些身份,李强便释然了开来。
  听到李强喊自己的名字,汪洋洋眉宇之间闪过一抹欣喜之意,她没有想到李强居然还能记得自己,这倒是让她非常的激动呢。
  这个小坏蛋还记得我,那么他就肯定知道我的好。想到这里,汪洋洋情不自禁的想到了李强那把自己给捅晕死过去的东西,忍不住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啐道:“亏你这个没良心的臭小子还记得阿姨我呢?哼,上次直接把阿姨给弄晕死过去了,也不等人家醒过来就跑了个没影踪了,你知道人家心里有多难受么?”
  “额……”听到汪洋洋这嗔怪地话语,李强微微一愣,随即会意过来,看来这个骚婆娘是喜欢上老子的大家伙了啊!想到这里,李强之前的担忧便一扫而空,嘿嘿一笑,说道:“阿姨,瞧你这话说的,当时我也想等你醒了再离开的啊,可是我因为有急事,这不得不离开啊。而且阿姨你让我那么舒服,我又怎么会忘记你呢。”
  “呸!就知道说好听的来哄人家,你这个小坏蛋,真是坏死了!”汪洋洋此刻已经走到了李强的身边,故作娇羞地低着头,那妩媚的眸子却瞅着李强的裤裆看去,心想,这个小坏蛋,这么大年纪的人,居然会有那么厉害的货子,上次可真是让我-爽的差点儿死了啊。想到李强那逆天的物什在自己的身子里倒腾,汪洋洋便忍不住呼吸急促了起来,那地儿也有了一丝湿意……
  李强朝人群那边看了一眼,刘成峰他们差不多也把那些表演团的人给喊起来了。想了想,说道:“阿姨,刘少那边好像已经完事了。”
  他这话是在提醒汪洋洋,想要发臊可千万要看准了场合、

上一篇:338 白慕锦心乱 下一篇:340 强者为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