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05
  李强和钟蕾蕾两人拎着大包小包的保健品和药材走出了虞春堂,看着手中提着的,身上背着的这些东西,李强乐的嘴到现在都没有闭拢过。他娘的,那臭婆娘下脚可真够恨得啊,若不是小爷我皮粗肉糙的,恐怕一般人都会被她这一脚给踢得发紫不可。
  “李强,咱们,咱们这样不太好吧?”一直跟在李强身后的钟蕾蕾忍不住怯怯地小声说道。
  “不好?有啥不好的?”李强扭过头去,心想着东西有啥不好的呀?这个婆娘对自己这么狠,这些就算是自己的医药费要不过分吧?
  钟蕾蕾见李强看着自己,再想到李强之前那神乎其技的把那么多混混给放倒了的场景,她心中便不由得有些害怕了起来。支支吾吾地说道:“这些东西我们可没有付钱呢,要是,要是哪位姐姐报警抓我们怎么办啊?”
  听钟蕾蕾原来担心的是这个,他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说道:“我说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那婆娘一看就是个有钱的主,还缺咱们这点东西么?”可是见到钟蕾蕾依旧咬着嘴唇,脸上满是倔强的神情,李强忍不住苦笑了一声,看来不说服这个小妞就想要让她心安理得的接受这些东西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想到这里,他也收敛的微笑,说道:“蕾蕾,我问你,你觉得之前的那个臭婆娘是个傻子吗?”
  “啊?”钟蕾蕾听李强又提到了之前在虞春堂见到的那个女人,想起之前见到的那个女人的模样,她不由得愣了起来。
  虞美人的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种自信、强势的气质让钟蕾蕾心中满是羡慕,同时也很是佩服,她知道,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能够培养出这种气质的。这样一个女人又怎么可能会是傻子呢?
  “那位姐姐肯定不会是傻子的,李强,你就不要在别人背后说别人坏话了,这样不好!”钟蕾蕾对李强在背后埋汰虞美人有点不赞同。
  李强呵呵一笑,说道:“你也说她不是傻子了,那么你觉得咱们这般大包小包地拎了这么多东西出来,她会没有看见么?”言尽于此,李强相信以钟蕾蕾的聪明也不可能猜不出来其中的猫腻了。那个女人其实也是觉得自己这边理亏了,所以便故作不知道的让李强他们拎着这些东西离开而已。
  看着李强离开了,钟蕾蕾想通了之后,赶紧追上了李强的脚步,偷偷地看了李强一眼,见李强并没有不高兴,这才放下心来,脸上再次恢复了灿烂的微笑。
  走了很长一段时间,李强和钟蕾蕾二人才来到了钟蕾蕾所住的贫民区。看着街道两边全部都是发黑的污水横流着,垃圾随处可见的模样,李强忍不住轻轻地皱起了眉头。虽然说李强是来自农村的,也没有享受过什么太好的成长环境,可是至少他生活的地方还是非常干净的呀?

上一篇:304 虞美人 下一篇:306 钟蕾蕾的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