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02
  “灵芝?”看着手中的一个盒子,李强眉头不由得皱了皱,他之前大致的看了一下从余青青老爹手中得到的那枚丹方,其中有一个名叫聚气丹的丹方之中便提到了一味药材——灵芝!
  聚气丹的效果很是简单,不外乎就是增加修炼者修炼的时候聚气的速度。可是这个简单的效果对于修炼者来说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修炼本来就是通过不断的聚气到丹田之中,进而通过这些炼化之后的真气进行转化,成为己有。
  有了真气之后,那么就算是你简单的一拳打出去,这效果和普通人的一拳打下去,这效果是截然不同的。
  特别是李强如今正是修炼的初期,聚气丹的效果非常的好。所以,李强想了想,嘴角勾起一抹满意的微笑,他决定了,把这家店里的灵芝什么的全都给买下来。
  “嗯?”就在李强张口想要让店员把这些药材全都包起来的时候,紧紧地跟在李强身边的钟蕾蕾轻轻地拽了拽李强的胳膊。李强回头一看钟蕾蕾脸上憋得通红的表情,问道:“怎么了?”
  钟蕾蕾看着李强一口气居然拿了那么多,而且刚才鼓起了勇气看了看货架上帖出来的价格,她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了许多,额头也满是汗水。
  瞧见李强看着自己,钟蕾蕾脸上羞得通红,咬了咬唇,小手紧紧地攥着口袋里的钱包,支支吾吾地说道:“我,我……李强,我们还是去别的地方看看吧,或者我们只买一个人参好了。”
  看着钟蕾蕾脸上的表情,李强顿时明白了什么。他呵呵一笑,刚想开口,却听到一直在旁边冷视着李强和钟蕾蕾两人的那个年轻店员,嘴角带着冷笑,幸灾乐祸地说道:“朋友,有些时候人呐,得有一点自知之明,没有那个本事就不要戴那么大的帽子。否则的话,小脸整个脸都会被遮住。”说着,他把之前李强放在他手中的老山参以及其他的一切药材全都放回了之前的货架。
  李强眉头一皱,轻轻地拍了拍一脸担忧地望着自己的钟蕾蕾,这才带着一脸淡淡地微笑,说道:“我这人没啥爱好,就喜欢装大萝卜头。怎么?你有意见啊?”
  对于这种狗眼看人低的杂碎,李强最是反感。他娘的,老子穿的不好怎么了?难道这就能够代表老子没钱来消费了?而且消费者才是上帝这个道理你他娘的都不懂你还做个什么生意啊?
  那年轻的店员显然没有想到李强居然敢和自己顶嘴,脸色变得更加的阴沉了起来,双眼露出一丝阴毒之色,冷哼一声,怒道:“小子,你这是在自掘坟墓,你知道么?马上给老子滚,否则的话等下你想走都走不了了。”

上一篇:301 狗眼看人低 下一篇:303 了一段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