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300
  李强笑了笑,刚想要说话就看到一个清瘦地声音正朝着食堂这边走来,一身洁白干净的衣衫虽然并不花哨,但是却很是干净。
  女孩子的脸上总是带着一抹淡淡地微笑,给人一种充满阳光的感觉。
  “慧芬姐,钟蕾蕾她平时都不用上课的么?”李强是知道此刻还是上课的时间,而钟蕾蕾却已经朝食堂这边走过来了。这点让李强有些不解。
  对于李强的心思周慧芬还是非常了解的。她知道李强对钟蕾蕾是有那种心思的,不过对于这点她根本不以为意。
  她很是聪明,最重要的是她有着自知之明,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可以一个人霸占着李强这样的男人,相反的,她觉得李强应该属于更多的女人,更多需要帮助的女人。
  而在她看来,钟蕾蕾则是需要帮助的一个可怜的女孩子。
  “蕾蕾这丫头的事情学校里的领导和老师都是清楚的,所以,特别的准许了她早上第四节课来食堂这边帮忙的。”说到这里,周慧芬抿嘴一笑。
  听到是这种情况,李强一脸的诧异,惊道:“不是吧?这样都行?第四节课不上会不会影响蕾蕾的学习啊?”
  李强自己对于学习什么的没有太大的兴趣,不过他却知道钟蕾蕾是穷人家的女孩儿,她如今唯一的出路便是学习,只有学习才能够改变她现有的生活。所以听到钟蕾蕾第四节课居然不上,便担心起了她的学习成绩。
  似乎是知道李强会这样问似的,周慧芬的脸上满是神秘的微笑,说道:“若是别人的话学校肯定不会同意的,但是蕾蕾这丫头却不一样啊。”看着李强一脸疑惑地表情,周慧芬很是得意,心想也有你这个小神仙不知道的事情啊,“蕾蕾她的成绩一直都是全年级第一,所以学校的领导才会特此照顾她的。”
  听到这话,李强这才明白了过来,心里满是赞叹。真没想到啊,钟蕾蕾家境不好,平时还得勤工俭学,回家还得照顾一个重病的奶奶,却能够拥有全年级第一的好成绩。
  这实在是太难得了。
  想到这里,李强看着一脸阳光的钟蕾蕾,心中莫名地闪过一丝疼惜。在这个女孩子第一的背后又有着多少的勤奋和努力啊?他知道,这个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她把所有的苦全都留给了自己。
  感觉到了李强身上的伤感,周慧芬轻轻地叹息一声,柔声说道:“强子,蕾蕾是个好女孩子,如果你不是真的想要对她好,那么就不要碰她,就算姐姐求你吧。”
  李强苦笑一声,看着周慧芬,说道:“惠芬姐,在你心中我李强就是那种欺男霸女的人渣不成?”

上一篇:299 赵秀芝的困扰 下一篇:301 狗眼看人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