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298
  推开医务室,李强就见到赵秀芝皱眉低头看着办公桌上的东西忙碌着,同时,她的手还在不停地写着什么。
  感觉到敲门的人进来了,赵秀芝这才停下了手中的笔,抬头一看,“有事……是你?”
  见到来人是李强,赵秀芝先是一愣,随即脸上便泛起了一片红云,她没有想到李强辉来找自己。她看了李强一眼,很是疑惑,心想,难道他又想要了?所以才来找我?
  一想到这事儿,赵秀芝不由得夹紧了腿,心跳了加快了起来。还别说,有些时日没有见到李强了,自从上次享受了李强的雨泽之后,赵秀芝的欲望便如同泄了闸的洪水一般,一发而不可收拾了。
  李强见赵秀芝见到自己的时候脸上满是吃惊,抿嘴一笑,说道:“赵姨,你怎么了?有什么事?”
  赵秀芝见李强似乎并没有那种想法,这才松了口气,毕竟上次和李强在校医室里做那种事情差点儿被人给逮到了,虽然这事儿很是带劲儿,可是事后却也真的让他感觉到一阵后怕,这要是让学生或者老师给看去了,后果不堪设想啊。
  但是松气之后她的心中又充满了失落,因为李强那强壮的身子带给她的快乐实在是让她无法忘怀,一时间,她居然陷入了两难的境界。
  李强眉头一皱,疑惑地看着心不在焉的赵秀芝,问道:“赵姨,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你给我说,我会尽量帮你的。”
  听到李强这么说,赵秀芝才回过神来,看着李强诚恳的眼神,抿嘴一笑,把搭在额前的秀发撂到耳后,说道:“我能有什么事情啊?一个寡妇,带着个不听话的女儿,会有什么事情。”
  这话说的怎么那么有怨念呢?李强心中这般想着,不过想想也是,赵秀芝似乎并没有太大的麻烦,当然,除了她有一个不听话的女儿。
  一想到赵秀芝的女儿,李强便忍不住眉头皱了起来。对于赵梦雅李强心中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虽然那女孩子的第一次是给了自己,但是对于赵梦雅,他的心中就是没有太大的好感,可能是因为那个女孩的心机太重了一点吧?
  想到这里,李强苦笑一声,说道:“赵姨,是不是梦雅惹你不开心了?”
  听到这话,赵秀芝的脸色变了变,随即深深地叹息一声,说道:“可能是她长大了吧,觉得我这个妈妈管的太多了。算了,随她去吧。”
  虽然说着随她去吧,可是李强却从赵秀芝的眼中见到了深深地担忧。
  一个母亲,而且还是单身的。她把一个女儿含辛茹苦的抚养长大了,可是女儿长大了却开始叛逆了,这怎么能够是一句随她去吧就能够算了的呢?

上一篇:297 还满意么? 下一篇:299 赵秀芝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