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296
  如果怒火能够烧死人的话,那么秦世龙此刻的怒火便可以燃烧掉整个岭南县一中。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被一个不知名的小人物给弄的丢人丢成这样。虽然他本来不是混事的,可是这又怎么样?那些道上的老大们见到自己还不得恭恭敬敬地喊自己一声“龙少”?
  可是此刻李强那个家伙却让自己当着这么多同学的面丢了这么大的人,而且最重要的是李强的话击中了秦世龙心中的痛。
  一想到这里,秦世龙对李强的恨意便更浓了起来。
  “龙哥,等等我们。”
  许亮三人跟在秦世龙的后面跑了出来,在后边不断的喊着。
  对于许亮,秦世龙还是非常满意的,可是对于季建云和李涛两人他心中便非常的不满了,之前他清楚的看到这两个家伙的胆怯,想到这里,秦世龙的眼中闪过一抹冷光,“哼!想要跟着老子,还怕事,本少爷要你们还有什么用?”
  不过此刻的秦世龙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淡淡地站在了那里,等着三人。
  好不容易跑到了秦世龙的身边,许亮喘着气说道:“龙哥,咱们现在该怎么办啊?”
  点子扎手的很,他是知道自己打不过那个小子的了,所以,他只能够问足智多谋的龙哥,希望龙哥能够给兄弟们找回场子。
  “是啊,龙哥,那个小子太厉害了,咱们根本不是他对手啊。连亮哥都被他轻易的干翻了。”季建云知道自己和李涛两人的退缩很可能会让秦世龙不满,这才找着机会希望龙少不要责怪自己两人才好。
  “草,季建云,你他娘的什么意思啊?没错,老子是打不过那个小子,可是也比你好吧,你他娘的连上都不敢上,废物……”许亮被李强给干翻了,心里本来就气大的很,此刻居然还听到季建云再次重复这事儿,顿时不干了起来,撸着袖子大有要和季建云大干一场的模样。
  听到季建云的话,秦世龙的眼中也闪过一抹厌恶,可是却也只是一闪而逝,见到两人在这边嚷嚷,秦世龙沉声一喝,说道:“闹什么闹?现在咱们是要想着怎么对付那个家伙,你们倒好,居然直接闹起来了。”
  秦世龙在三人的心中还是很有威严的,他一说话,许亮和季建云都怂了下来,不敢说话了。
  “龙哥,你看,这事儿咱们不能就这么算了啊。”一直没有说话的李涛看了脸色阴沉的秦世龙一眼,缓缓地开口了起来。
  这三人之中,许亮最能打,李涛鬼点子最多,不仅如此,李涛他其实并非是秦世龙的小弟,而是学校另外一个中上层帮派的人,而且地位不低,军师级的人物。

上一篇:295 壮士,强壮人士? 下一篇:297 还满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