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294
  “倩倩同学,刚才那个家伙是谁啊?你前男朋友?”
  李强的突然出现使得葛倩倩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了起来,甚至就连和秦世龙聊天的兴致也变得弱了许多!这让秦世龙心中充满了不爽,他没有想到自己想要弄上手的马子居然会对另外的男人动心。
  恐怕是个傻子都能够看得出来葛倩倩对李强有那种不一般的感情吧。反正不管是爱是恨,只要纠缠了感情,秦世龙就觉得这点不可饶恕,甚至他还荒唐的认为这个看起来有些清纯的女孩子是不是已经被刚才那个臭小子给上过了。
  一想到这里,秦世龙的心中闪过一抹强烈的愤怒!虽然葛倩倩和他还没有发生什么,可是他秦世龙想要的女人却在这之前被别的男人给拔了头筹,这让秦世龙这样的高贵公子哥非常的不爽!
  被李强这么一弄,葛倩倩本来的好心情也顿时烟消云散了。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对李强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态和感情!
  说实话,在自己的心中多多少少还是对李强有些那方面的情愫。可是一想到李强的那些恶劣的行为,葛倩倩的心中便无法释怀,特别是想到李强和自己的母亲从家中一起走出来的那种场景,便如同梦靥一般,让她无法忘记!
  看了一眼秦世龙,葛倩倩礼貌地说道:“秦同学,要上课了!”这等于是在给秦世龙下逐客令了。
  秦世龙感受着葛倩倩的冷淡,眉头微微一皱,眼中闪过一抹精芒,很快,皱起的眉头便舒展了开来,呵呵一笑,说道:“那好,那我就先不打扰倩倩你了!”
  说着,秦世龙便一脸铁青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秦世龙的心中始终无法释怀,扭头朝李强所在的位置看了一眼,对着自己的同桌狠声问道:“亮子,坐在最后面的那个小子叫什么名字?”
  许亮是秦世龙身边的一个小弟,除了许亮之外还有两个男生,他们从初中时期就跟着秦世龙混在一起,算是秦世龙的贴身小弟!
  秦世龙的父亲是岭南县警察局的局长,而且秦世龙的妈妈也是岭南县一家零食公司的老总,家里可以说的上是有钱有势,外加上秦世龙本人很是大方,所以,身边的几个小弟对秦世龙很是感激。
  许亮看了秦世龙一眼,本来笑呵呵的面容也变得难看了起来,他知道,龙哥生气了,“龙哥,你是说坐在最后那排的那个臭小子?”
  秦世龙点了点头,说:“知道那小子的底细么?”
  “那小子好像叫李强!具体的底细也也我不太清楚,不过那小子貌似挺狂的!怎么?他得罪龙哥你了?”都是年轻人,想到李强上次在军训的时候大出风头,许亮这心里就非常的不爽!他娘的,凭啥你小子能够出风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