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292
  王倩看着两人这幅模样,心里倒是有些羡慕了起来。
  一番笑闹之后,李强轻咳一声,看着王倩,说道:“倩倩姐,你是不是想要我帮你在吴环宇面前说点好话啊?”
  王倩勉强一笑,点了点头,细声说道:“强子,我可以喝你发生那样的事情,可是,可是……”
  李强摆手一笑,说道:“我知道你的意思,你放心做你的主任夫人就好了,吴主任那边我会帮你搞定的!”
  “真的?”王倩一愣,脸上满是激动之色,双眼更是充满了惊喜。她本来以为李强肯定会和自己提出什么条件!可是却没有想到李强答应的如此干脆!
  其实从心里来讲她还是喜欢和李强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可是现实一点的来说,她更珍惜现在拥有的身份。可是她却不知道,因为她这样的选择而丧失了让李强看重的机会。
  李强知道,王倩这个女人从骨子里来说还是很现实的,至少她对于权势这个东西看的很重,所以,在李强没有任何权势,至少是没有那种明面上光鲜的权势的时候,她是不会愿意放弃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的。
  当然,这一切李强也不在意,王倩这婆娘虽然长得还算可以,但是李强不缺女人!所以,她也只不过会是李强生命中的一个过客而已!
  “倩倩姐,你尽管放一百二十个心好了,我早就告诉了吴主任,让他不要和你离婚!所以,你放心好了。”李强抿嘴一笑,显得很是礼貌,“倩倩姐,你还有别的事情吗?”
  李强口中说出的消息让王倩激动不已。
  “没了,对了。洋洋这几天一直找我要你的电话,你看……?”
  这话一出,李强嘴角勾起一抹邪邪地坏笑,他就知道,汪洋洋那个女人肯定是不会忘记自己的。他对那个女人很有兴趣,而且汪洋洋和玉珍婶儿之间还有些渊源,并且李强还有事情需要汪洋洋去做。
  “我知道了,你把她的电话给我就好了,我有时间会主动和她联系的!”李强抿嘴一笑,“如果她打电话找你的话,你就告诉她,让她等,要是等不及的话那就算了!”
  王倩微微地点了点头,想了想,似乎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一时间,包厢里的气氛倒是有些尴尬了起来。
  周慧芬见此,轻笑一声,说道:“要不这样吧,咱们大家一起吃个饭?我让后厨那边来做!”
  “不,不用了。我还有点儿事情,我先走了!”王倩起身说道。
  李强也没有挽留,和王倩打了个招呼便送王倩离开了。
  房间内一时间只剩下了李强和周慧芬,李强砰的一声把包厢的门给繁琐了起来,一脸坏笑地打量着周慧芬,说道:“惠芬姐,我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