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288
  李强本来是想要低调一点的,毕竟木秀于林风必吹之的道理他还是懂的。可是却没有想到钟家胜和钟佳伟兄弟二人居然这般的嚣张,而且还是当着白媛媛的面。
  当着自己喜欢的小妞的面,如果丢人了,那以后还有的混吗?
  看着李强这幅煞有其事的模样,周围的人全都愣住了。
  “这个家伙真的能喊到人?”
  “切,我看也就是做做样子吧?以前可没有听说过这号人啊?”
  “哼哼,这可不一定,如今咱们岭南县这里的水可浑的很呢!”
  “是啊!听说中狼帮被清剿了,血衣门好像内部也发生了重大的调整!哎,这两个可是咱们岭南县实力比较不错的帮派了啊!”一个很有料的年轻人叹息一声,似乎很有感触。
  “真是这样么?靠,这突然冒出来的小子该不会是哪个老大为了进来争夺咱们一中地盘的吧?”
  周围的人议论纷纷,很多人都开始怀疑起了李强的身份。他们之中有很多人都是在外面混的!也有着各自的势力,所以对于一些事情还是非常敏感的。
  听到周围那些人的议论,钟佳伟的眉头不由得微微一皱,他看着眼前那个一脸淡定的乡巴佬,心中犹豫了起来,“难道这个小子真的有什么大背景?”
  “不可能!他会有什么背景啊?”钟佳伟甩掉自己脑海中的想法,他虽然说混的并不是很好!但是道上的一些事情他都在关注着,最近可没有听说有什么大人物派人渗透到岭南一中里面来。
  所以,他觉得眼前这个小子完全是在故弄玄虚!想到这里,钟佳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满是不屑地瞥了李强一眼,说道:“哎哟喂,喊人呐,我好怕的啊!”
  李强冷冷地看了钟佳伟嚣张的模样,嘴角一挑,嗤之一笑,“我不想多说什么,如果你怕的话,可以趁着现在和我搏一搏,如果有种的话,可以等个几分钟!”
  这是在以进为退了啊!
  虽然说李强比之当初有了长足的进步,可是这里毕竟是大庭广众之下,如果不使用超乎常人的能力的话,恐怕没有办法收拾的了钟家胜后面那么多人!
  在玉凤婶儿离去之前,她曾经告诉过自己,在这个界下,为了维持一定的秩序,还有着一些特殊修炼者的人群存在!
  他们的存在便是为了不让修炼者做出太过分的事情,如果是太过分的话,他们便会干涉,甚至是会对那违反秩序的修炼者进行追杀!
  所以,李强心有忌惮!在没有强大之前,他可不敢乱来!
  钟佳伟听了李强的话,微微一愣,心中满是怒气,他没有想到李强居然会激将自己。可是明明知道这小子是激将自己的,可是自己却也没有办法不接受!

上一篇:287 要比人多是么? 下一篇:289 血衣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