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287
  听到这个声音突然出现,李强一愣,不过明显的从司徒秀灵的眉宇间感到了非常大的厌恶之色。不过很快便恢复了过来!
  这倒是让李强觉得有些有趣!扭头一看,人群慢慢地让开一条道来,一群身穿统一黑色运动衫的年轻人非常嚣张霸气的朝这边走了过来。
  李强眉头一皱,因为他看到了之前被自己打的那个叫什么钟家胜的小子!不过很快,李强的目光便转移到了领头的那个高大帅气的年轻人身上。
  那男子一头飘扬的黑发,就仿佛是古惑仔里的陈浩南一般,潇洒、帅气!
  不过这个家伙的长相还真的挺帅气的,这让李强心中生出一股反感。娘的,居然长得比老子帅,而且还在老子泡妞的时候出现!
  似乎是感觉到了李强身上的怒意,一旁的王嘉树心中嘿嘿得意了起来。好吧,钟家胜啊钟家胜,你小子完了。强哥生气了,你哥哥这下要倒霉啦!
  这并非是王嘉树盲目的相信李强,而是李强的所作所为让他对李强充满了信心!能够不动声色地割掉一个帮派老大的头颅,这如果不叫本事的话,那么王嘉树不知道什么才叫做本事了!
  钟佳伟嘴角勾着一抹淡淡地微笑,本来就高大英俊的他在这抹淡淡地微笑之下,显得更加的吸引人了起来。
  甚至很多有点花痴的女孩子忍不住尖叫了起来。
  “哇,钟学长好帅啊!”
  “谁要是成为了钟学长的女朋友,那可真幸福。呜呜,怎么办?人家好想成为钟学长的女朋友啊!”
  “一群什么都不懂的花痴,看一个男人怎么能够光看上相呢,庸俗!”
  听到一群女孩子在那边叽叽喳喳地讨论着,全部都是钟佳伟这个混蛋的好话,李强心里一阵无力!难道老子就不帅么?
  当他听到这个女孩子开口的时候,顿时心中一喜,有一种冲过去搂住她大喊一声知音的感觉!
  不过很快李强就彻底的崩溃了,只听那女孩子淡定了来了一句:“钟学长这么高大威武,想来那方面很厉害,哼哼!只有这方面厉害的男人才能够给我们女孩子幸福呀!钟学长,我爱你……”
  李强嘴角一阵抽搐,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就那个小子也顶多是个银枪蜡头罢了!
  听到周围这些女孩子不堪入耳的言论,白媛媛脸色羞得通红,时而也会偷偷地看李强一眼。倒是司徒秀灵一脸烦躁地拉着白媛媛冷哼一声,说道:“媛媛,我们还是走吧,这里的白痴太多了,小心被传染!”
  “司徒小姐,你这又是何必呢?是这个男人得罪你了吗?”钟佳伟本来听到周围女生的吹捧很是开心,但是见到司徒秀灵要走,有些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