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强哥,你没事吧?”
  瞧见李强一脸痴痴的模样,一旁的王嘉树满是疑惑。心想强哥这是怎么了?他还是第一次见到李强这般模样。貌似他的身边根本不缺少美女吧?
  想了想,他的目光也朝着黑色奥迪车看了过去,很快,两个年轻少女的身影便印入了他的眼帘。其中一个看上去很是傲娇,另外一个却是一袭白衣,看上去有些娇弱,不过那白衣女子的身上却有一种让男子心中生怜的感觉,是那种忍不住想要去保护她的感觉。
  看到这里,王嘉树才明白李强为什么会这般了。
  这两个女孩子是谁?自然便是李强上次在酒吧里邂逅的两个美女,司徒秀灵和白媛媛了。
  那一袭白衣,柔柔弱弱给人一种心生怜惜的感觉妹子自然便是白媛媛了。
  自从上次见过白媛媛之后,李强便惊为天人,也许是男人骨子里的那强烈的大男子气概在作祟吧。
  李强一见到白媛媛的那一刻起,他的心中居然就生出了一种要保护她的欲望。这虽然有些荒唐,但是这却是李强内心的真实想法。
  其实相较于李强认识的很多女人来说,白媛媛并非是绝色,但是她的身上却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拼命的吸引着李强,让他如痴如醉。
  “媛媛……”见到白媛媛要走了,李强立刻回过神来,也懒得去理会一旁的王嘉树,直接大喊一声,冲了过去。
  身后的王嘉树看着李强居然如此的见色忘友,忍不住脸上一阵颤抖,尼玛,这也太坑爹了吧?不过还是赶紧的跟上了李强的脚步,这要是被钟家胜那小子给堵住了,可不划算。
  学生们都是非常闲的,嗯,闲的有些蛋疼。平时他们除了学习之外基本上无事可做,怎么办呢?于是乎,男生便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女生的身上,女生也会吧注意力转移到男生的身上。
  当然,女生相较于男生要含蓄很多!男生则没有太多的顾忌,平时无聊之际,大家伙便会讨论学校的那些长得漂亮的美女。
  校花排行榜便也出来了!
  身为学校的娇辣校花,司徒秀灵很是得意,她喜欢男生在一旁对着自己指指点点称赞的模样。这让她很舒服。
  不过这司徒秀灵虽然脾气不是很好,却当真是一个实打实的美女。长相没的说,大大的眼睛闪着灵动的神采,秀挺的鼻梁,殷红的朱唇,白皙的脸蛋。
  不过她的脸上却总是有一种高高在上的傲娇模样,让很多男孩子望而却步。当然,娇辣校花的名头也不是白给的,很多男孩子都在她那边吃过瘪。
  其实长得好看也就算了,关键是这小妞身材也非常的火辣,才十八岁的年纪那丰盈的胸脯却有着34D的模样了,而且这小妞穿起衣服来还非常的热.辣,黑色的束胸把她的两个白兔使劲儿的束缚着,可是那形状却更加的诱人了起来。

上一篇:285 士别三日 下一篇:287 要比人多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