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好一番亲.热之后,戴香茹才狠狠地推开了李强,脸色微红,带着一抹嗔怒说道:“你,你干嘛?”
  李强见戴香茹还是有些生自己的气,死皮赖脸地搂着戴香茹的小蛮.腰,说道:“茹姐,我错了,错了还不行吗?”
  戴香茹看着李强这幅模样,脸色也渐渐地好了许多,但是一想到李强这几天消失了个无影无踪,而且连一个电话都没有,心中又生气了起来,“哼!你错什么错啊?我又不是你什么人,你没必要和我说错了!”其实这几天戴香茹是真的很担心李强,虽然相处时间不长,可是李强给戴香茹的感觉却很不一样,这种感觉很是妙不可言。
  有些人在一起几年甚至是几十年都不一定能够擦出这种火花,可是有些人仅仅是擦肩而过都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来。当然,戴香茹对和李强之间的火花是在睡觉擦出来的,当一个男人你能够让一个女人在哪方面服服帖帖的,这也不失为一种本事。
  “茹姐,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手机会停机,乡下又没有冲花费的地方!”李强声音很是温柔,看着戴香茹绝美的容颜,再看看她眼眸深处的担忧,李强的心涌起淡淡地温暖,搂着戴香茹的手也更加的紧了一些。
  似乎是感觉了李强手中的动作,也似乎是从李强眼中看到了真诚的味道。她轻轻地呼了一口气,柔声说道:“你呀,以后不要这样了好吗?就算是要出门,起码也要给我留个信,你这样,你这样莫名其妙的就走了,你可知道我心中有多么的担心吗?”
  李强抿嘴,重重地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茹姐,谢谢你!”
  戴香茹听了一笑,“傻瓜,干嘛要谢我啊?”
  李强轻笑摇头,没有回答,而是再戴香茹的鼻尖轻啄一下,笑道:“茹姐,好些天没有见我了,想我没有?”
  感觉到李强的手有些不老实了起来,心中柔情似水的戴香茹不由得双颊微.红,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李强,嗔道:“没有。”
  见戴香茹口是心非的模样,李强嘿嘿一笑,手直接撩拨起了戴香茹的睡.袍,轻轻地在戴香茹娇嫩的肌.肤上游走了起来。被李强这般一逗.弄,戴香茹顿时身子一颤,呼吸微微加速了起来,嗓子也有些干涩,说道:“你,你别乱来,王嘉树那个臭小子还没有睡觉呢。”
  李强却对此毫不在意,呵呵笑道:“茹姐,我想你了。”
  “想我?你想我什么了呀?”戴香茹听到李强居然说想自己,心中有些喜意,故作不知地问道。
  李强知道戴香茹是明知故问,嘿嘿一笑,手直接摸到了戴香茹的双.腿之间,谁知戴香茹却非常机灵的加紧了腿,红着脸,吐着如兰的香气。说道:“你这个坏蛋,你,你就知道欺负我。”

上一篇:283 回到公寓 下一篇:285 士别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