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小飞的智商很低,低的如同几岁的孩童一般,虽然觉得这事有点儿不对劲,可是却也不知道到底不对劲在什么地方。毕竟他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啊!
  “哦!知道了,妈妈,你那里不舒服啊?熬药不要小飞照顾你啊?”小飞虽然有点智商低,可是人还是挺孝顺的。
  随着小飞的关心话语说出来,李强和玉珍婶儿的心也放了下去了。当然,李强那不争气的东西也放了下去!心中的火焰也如同天然气的阀门被不断的减小一般,不断的减少,最终消失。
  “妈妈没事儿,小飞,你没事儿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吧。妈妈有强子照顾就行了。”经过之前李强的撩拨,玉珍婶儿的身子早已经泥泞不堪了,见到自己的儿子不在怀疑,她便想着今晚能够和李强好一番。毕竟这事儿不解决的话还是很伤身体的。但是小飞却根本不给他们这个机会。
  “不行!”小飞的脑袋摇的和拨浪鼓似的,说道:“强子要照顾你,我也要照顾你。”显然,这小子有些吃醋了。他觉得自己的妈妈厚此薄彼,对强子好,这可不成,他得争取。
  玉珍婶儿听到这话,苦笑的看了李强一眼,略带一丝歉意。李强却是呵呵一笑,抿嘴一笑,说:“好啊,既然有小飞照顾婶儿你,我也放心了。我看我就先回我租的地方去了。”
  听到李强说要走,玉珍婶儿的眼中满是不舍,可是她也知道,要是让李强一直留在这里的话,这小子肯定会憋不住,到时候要是发生了什么被小飞给瞧见的话,那可就难看了。于是也点了点头,把李强给送出门。
  出了小区,李强想了想,决定还是回东城水岸。因为他好像除了那里也没有其他别的地方可以住的了。
  刚准备打车回去,李强的手机就响了起来。听到手机铃声,李强的眉头稍稍的皱了皱,心想难道余青青那边出事儿了?想到这里,他匆忙的接通了电话。
  电话刚一接通,里面便传来一声腻的让男人的心都快要跳出来的女人的声音:“喂,坏蛋,人家想你了。”
  本来还有些紧张的李强一听这声音,没好气地吁了一口气,笑道:“我说秦总,这么晚还不睡觉?你这是想干啥呢?想我?到底是想我还是想我家小弟啊?”这声音不是秦宗凤又会是谁呢?
  “哎呀,你这个小坏蛋,讨厌死啦!人家当然是想你的人啦!”秦宗凤有些嗔怪的撒着娇,不待李强说话,她就咯咯一笑,发出银铃般的媚笑,说道:“你这个小冤家,这都多少天啦?也不来找姐姐我!是不是把姐姐我给忘记了?”
  李强呵呵一笑,说道:“哪能呢!秦姐姐你对我恩重如山,弟弟我怎么敢忘记你啊?怎么?姐姐今晚这么想要?要是很急的话,弟弟我立刻送货上门,咱怎么说也扮演一会抄水表的不是?”

上一篇:281 差点儿被撞破 下一篇:283 回到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