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潘玉莲说完,便再次扭动了她那有些丰.腴的的腰.肢,而李强却是眉头紧皱了起来。
  从潘玉莲的表情上看来,杨玉兰恐怕真的如潘玉莲的妹妹所说一般,真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大人物。否则的话,一个村子里的女人,就算她的气质能够不错,可是却也不会到那种让人见到她之后产生一种自卑的感觉。
  “怎么啦?是不是很失望呀?”潘玉莲感觉到李强的身子似乎没有了任何的动力,猜到了李强心中所想,虽然心中有些不开心,虽然杨玉兰她是不敢得罪。可是女人之间的攀比之心是肯定会有的。所以她能够清晰的感觉到李强对潘玉莲的那种痴恋。这让她心里很不舒服!
  凭什么?难道就因为你的身份很高吗?哼!老娘我的身份也并不差啊!而且就算如此,此刻能够霸占李强大货子的也是我而已!想到这里,潘玉莲便释然了起来。在她心中,李强那玩意儿就是天赐的宝物,能够得到他那便是这辈子最大的福分!这也是为什么她会想要把自己的女儿撮合给李强的原因。
  “呵呵,有啥失望不失望的啊!我李强难道还缺女人不成?”李强呵呵一笑,满口的不在乎。不过心中却始终都是那个美丽高贵且温柔的女人的影子。相比之下,他感觉眼前的这个本来还算是不错的潘玉莲顿时见拙了起来!
  “咯咯,这倒也是!”听到李强的话,潘玉莲咯咯娇笑了起来,说道:“好强子,别多想了。赶紧的来让婶儿飞起来吧。好多日子没有见到你了。想死婶儿了!”说完,潘玉莲一脸的害羞之色,扭捏的仿佛一个小女孩子似的。
  既然自己想知道的事情都已经知晓了,李强也不想继续留在这里。事情已经被他知晓的差不多了,那么他首先要想办法解决掉对玉凤婶儿有威胁的人!虽然说玉凤婶儿说了她不是普通人,可是李强从内心里来说还是希望能够保护的了玉凤婶儿!
  而且从玉凤婶儿的口气中,李强知道她肯定有很多事情没有告诉自己!比如说,到底是谁伤了她?她躲在这个小村子里为的又是什么?这些都如同谜团一般横在李强的心中!
  很多时候,人知道的越多,心中的烦恼便越多!此刻的李强便是如此,如果说没有听到玉凤婶儿的话,他恐怕一辈子只会以为自己现在的本事在这个社会上已经非常的牛叉了。可是此刻看来,似乎事情远非他所想的那样!
  那么他现在该做的事情是什么呢?变强!
  李强认真的想着,如今的他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一直被人瞧不起的少年了。他有了很大的本事,也被很多人尊重着!既然已经得到了这些,那么她便不想再让这些东西从自己的手中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