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今天她实在是有些忍不住了,这么多天了,李强还没有回村里。她本来那方面的需要就非常的强烈,所以,今天这才想着想着便情不自禁地想要做那事儿。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居然会有人来到医务室,而且还说出这样的话,她张雪梅是谁?也是村里的那些个汉子能够得罪的?
  “你这个……”她刚想要开口骂人,可是当她看清楚眼前这个男人的事情,她先是一愣,随即眼中满是狂喜之色,不顾一切地冲到李强的身边,一下子紧紧地搂住了李强,口中呢喃了起来,说道:“你这个小坏蛋,小坏蛋,你可知道婶儿有多想你,想死你了。呜呜,可是你却还这般的说人家!”
  李强也是一愣,他实在没有想到张雪梅居然会如此的激动。
  好一会儿之后,张雪梅这才有些不好意思的从李强的怀里抬起头来,好不容易能够再次感受到这个坏家伙的体温,她可不想就这么松手呢。“强子,今天怎么会想到来找婶儿呢?你不是上学去了吗?”
  李强呵呵一笑,任由着张雪梅的小手在自己的身上随便的划拉,说道:“学校里放假了,我这才有时间回来。怎么?婶儿,你刚才这是干啥呢?你的手可不老实哦?”
  听到李强说自己刚才想要做出那事儿的事情,张雪梅仿佛一个害羞的小女孩子一般,红着脸,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充满了妩媚之意,没好气地说道:“你这个没良心的坏家伙,婶儿这还不是想你想的吗?哼!你这么长时间都不在村里,婶儿一直都饿着呢。难道还不给画饼充饥啊?”
  “嘿嘿,婶儿,你这个饼得要画的多大啊?你说你饿了很多天了?嘿嘿,我可不这样觉得啊!难道朱家荣那个家伙不交公粮给你吗?”李强笑吟吟地看着张雪梅。
  张雪梅见李强打趣自己,轻轻地在他的身上打了一下,随即想到朱家荣,不屑地冷哼一声,说道:“他啊,哼,他现在可风光着呢。是村里的书记了,哪里还会缺少女人啊!而且黄玉玲那个狐狸精早就往他身上凑了,而且,而且我也不想让别的男人沾上我的身子。”说到这里,她悄悄地看了李强一眼,有些脸红。
  听张雪梅这样说,李强眉头只是微微一皱,随即呵呵一笑,说:“是吗?雪梅婶儿,我可是记得你那方面的需要可是很厉害的呢。一直没有男人帮你,你吃的住啊?”说着,李强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了起来。没办法,这个婆娘的身上仿佛有着一股魔力一般,让人根本没有办法对她说不啊。
  “唔~”张雪梅眼睛半睁半闭,有着一股子说不清的媚意,腻声说道:“你这个坏蛋,你凭什么这样说人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