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一个叱咤风.云的大哥居然疯了。
  就连陈西露和周明义都觉得这事儿有些不可置信。当然,周明义见到李大海疯了之后,反而是深深地松了一口气。有些时候,只有两种人能够保住秘.密,一种是死人,一种便是李大海这样已经神志不清的人。当然,就算是神志不清,可是还是有着一些潜在威胁存在的。谁知道李大海他是不是会有好的一天,所以,这件事情他觉得还是回头和自己的叔叔汇报一下的好。
  那个密室水落石出了,那里面的所有证据便说明了李大海这些年来的所有罪证,当然,血衣门的老大林洛虎的死也很是自然的归到了李大海的头上。没办法,李强之所以想要整治李大海最主要的原因便是能够把祸水引向李大海这边,没办法,海纳百川嘛。既然你都是百川了,那么你就凑合着点帮兄弟我一起把所有的罪一起给扛着吧。
  李大海出事了,他手下的势力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打击。似乎,这一切的背后有着一只大手在无形的操控着一般,似乎要把李大海的所有班底和亲信全都毁掉一般。
  当然,这些不是李强能管的事情,而且他也不愿意去管这些闲事。本来他觉得成为一个老大是一件非常风光的事情,可是看到李大海的下惨之后,他忽然觉得,还是明哲保身来的好。不然既然他已经和聂青梅有了一个交易,而且接手血衣门对孙志伟夫妇二人也有着很大的好处。他便也欣然接受了,毕竟他这也等于有着自己的势力了。只不过他却愿意成为背后的操纵者。
  而且他也千叮万嘱的警告孙志伟夫妇二人,不管如何,做事都不要黑了良心。否则的话,天不收他们,他李强也要收了他们。
  天朗气清,一番军训总算是结束了,学校准备给新生们放个几天的假,因为老生们需要过来报名什么的,学校里面肯定是非常忙碌的,同时也算是给经历了一番辛苦军训的学生们一个休息的时间罢了。
  李强和王嘉树以及戴香茹打了个招呼之后,再次背起自己那个已经洗的发白的背包,独自走到学校,都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葛倩倩那个小妮子了,这心里都怪有些想她的了。而且他也想问葛倩倩放假会不会回家。
  刚一来到女生宿舍楼的门口,正准备出门的周慧芬便瞅见了李强,顿时脸色一喜,这些天有了李强的关系,吴环宇那家伙非但没有把食堂的承包权转给别人,相反的,还想着把学校其他的一些事情交给自己呢。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李强给自己带来的,当然,最让周慧芬高兴的还是那个小男人下边儿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感觉,充实着呢。
  “强子,干啥呢?又想去女生宿舍呀?”周慧芬媚眼如丝地瞅着李强,越看越是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她发现眼前的这个小男人比刚来这边的时候更加的成熟了,而且他的眼中居然多了一丝,嗯,好像是叫做沧桑的东西。可是这东西她似乎只在一些经历过很多事情的人眼中才看到过的呀。

上一篇:247 正义 下一篇:249 只有你知道的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