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哼哼,林洛虎啊林洛虎,真是没有想到啊!你们血衣门还真是命运多舛呢,当初你们家的那个老的不懂事,没有想到你居然上位之后对我女儿做出那种事情!哼!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不过就是一个别人的傀儡罢了!”李大海一想到自己杀害自己女儿的仇人居然就这么死掉了,脸上路出一丝癫狂之色。
  “咚咚咚!”
  就在李大海想事情想的出神之际,外面的门被敲响了。他哼哼一笑,眼中闪过一抹兴奋的神光,朝着门外走去。
  推开门一看,一个身穿校服的女孩子站在门外,有些好奇地看着自己。陈艳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也是一愣,她虽然也是在外面玩的女孩子,可是至今还是保持着身体的干净。当然,她干净的似乎也只有下面那一个洞了。毕竟在外面混,而且还是一个女孩子,想要混出面子来,不和男人发生关系那是不可能的!不过陈艳这个女孩子也很有一套,她并不是什么冰清玉洁的身子,而是她除了有哪一个洞之外,还有两个可以让男人得到满足的地方。
  所以,她便靠着那两个地方能够混的风生水起!这次才有机会用自己的第一次来换取可大量的金钱,她可以算的上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子了吧。
  看着有些妩媚之色的陈艳,李大海眉头一皱,沉声问道:“谁介绍你来的?”
  陈艳看了李大海一眼,心里不是很舒服,心想你这个老男人还真是矫情,都不是啥纯情的人,何必要说那么多话?而且大家之间本来就是一场交易而已。直接干不就得了。
  不过她当然不会这般说话的,毕竟对方可是自己的金主,她还是妩媚的娇笑一声,说:“我是小李广介绍来的。怎么了?您难道不喜欢人家嘛?”边说,陈艳还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丝无辜的模样,倒是有几分诱、人的风、情。
  “怎么?就你一个人吗?还有一个人呢?”对于自己的手下办事,李大海还是非常放心的,可能是这个女孩子本来就非常的风骚吧!想到这里,他便也释然了。
  听到李大海问到另外一个女孩子,陈艳心里冷笑一声,心想你一个老男人有这么强壮的实力吗?还想要一个人对付两个,哼,都不知道能不能够满足的了老娘呢!嘻嘻,等下是不是直接用嘴把这老男人给吸出来呢?咯咯,这样恐怕不好,嗯,还是用菊花吧。这老男人恐怕刚进去便会软了吧?想到这里,陈艳不由得非常开心。她觉得如果这次还能够守身如玉的话,那么不是还可以再做一次这样的生意了吗?
  想到这里,她咯咯一笑,说:“那位还在后面呢!怎么啦?您看,我们是不是先做呢?”

上一篇:241 最后的晚宴 下一篇:243 事情有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