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这,这不是真的吧?”
  王倩和洋洋两人同时失声喊了出来,她们都是过来人了,啥场面,啥世面没有见过啊?可是此刻瞧着李强这地儿还是忍不住给震惊了,这还是黄种人的货子吗?
  李强那东西此刻完全可以用的上“地大物博”来形容了啊!
  对于这两个婆娘的反应李强非常的满意,看着她们两发愣之际,嘴角浮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很是邪恶!
  “阿姨,你,你们俩没事儿吧?”李强故作疑惑地关心着问道,其实心里去却开始想着到底先搞王倩那婆娘还是先搞洋洋呢?
  “好家伙,倩倩呐,你隐瞒的可真是深呐,有这么一个好宝贝居然不待出来,是不是想着要自己一个人吃独食啊?你真是不厚道!”洋洋站了起来,话是和王倩说了,可是她那媚眼如丝地眼神却从头到尾直勾勾的盯着李强,好像是在怀疑自己的想法,又好像是害怕这么罕见的宝贝突然跑掉了。
  王倩相较于洋洋来说更加的震惊和欣喜,因为她和洋洋她们这些女人再一起玩这种游戏也只不过是图个新鲜,而且基本上每次都是她处于主动的位置上,也得不到太大的快乐!这也是为什么她会和自己的小叔子吴长安两个人搅和在一起的原因了。
  她从内心来说还是希望有一个大家伙能够盈实了自己的身子,那种没有意思空隙的感觉!所以,乍一见到李强这么厉害的地儿,她也是愣住了,某地儿更是情不自禁地有了羞人的液子出来。
  “洋洋,你可别误会我了,我以前也不知道我家强子会有这么厉害的本事啊!哎呀,真是好东西啊!”王倩哪里还有之前的那种不情不愿地模样啊,根本就和一条瞧见了骨头的狗差不多,朝着李强的跟前走去,也想要尝尝那好家伙的滋味呢。
  洋洋也知道王倩说的可能是真话,心里轻啐一声,你这不要脸的女人,刚才还装呢,现在见到了宝贝比谁都积极!不过对于这种事情她也没有那种霸、占的想法,她觉得能够和别人一起分享快乐那才是最好的!
  当下,李强便被这两个缺少男人的婆娘给围了起来,两人好像打量啥稀世珍宝一般,这边挠、挠,那边儿碰、碰,弄得李强好不难、受,“啊呜……”
  忽然,李强发出一声狼、嚎,他只觉得自己的那地儿仿佛入了一个阳光灿烂温、暖、花、开的小山谷里头似的,那感觉简直就是舒服了一个淋漓尽致啊!不得不说洋洋在用那假货子练的技术还是非常到位的,她每一下的吮、吸,吐、纳都差点儿要了李强的命啊……
  “咯咯,强子,怎么样啊?喜欢不喜欢阿姨这样对你呀的?”洋洋抬头起来,有些Y靡的看着李强,心里头非常的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