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看着洋洋这个婆娘埋头苦干的模样,李强的眼珠子差点儿都要掉到地上去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两个、女、人居然还会玩这么另、类的游戏,实在是让他有些吃不住啊!
  这不由得让他想起了张玉梅和潘玉莲这两个女人当初在南坪村小诊所里头给自己所上、演的一幕幕,那一幕至今还让李强没有办法忘记。
  王倩低头看着跪、在直接脚下的洋洋勤勤恳恳的劳动着,心里头非常的自豪!在和洋洋这么婆娘认识之前她就算是做梦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的,可是在洋洋这个女人的诱导之下,面对自己都忍不住脸红的事情,她终于还是忍不住上、钩了。
  “强子,还愣着干什么呀?你不是喜欢你洋洋阿姨吗?现在给你这个机会,她啊,就是一个下、贱的胚、子,就希望有人能够羞、辱、她,折、磨、她!咯咯~”王倩一脸的娇笑,给人一种有些变、态的感觉,看的李强有些无语,他心想这些城里的婆娘实在是太给力了,居然会有整出这样的花样来折腾!不过他心里对于眼前的感/官/刺/激还是非常的受用的!某个地儿早已经不同使唤了起来。
  “哎呀,主人,你坏死了啦!人家只想让你一个人占有了啦!”洋洋的声音充满了娇羞,不过这种扭捏造作的模样更能够刺激人!
  李强心里嘿嘿一笑,心想你们这两个婆娘玩这么有意思的游戏,老子今个遇上了,要是不好好的让你们知道爷们的好,那老子也实在是枉费了青龙那个家伙咬了我的老二了!
  不过他脸上却表现的非常的害羞,支支吾吾地带着一些羞怯,不知所措地说:“阿姨,俺,俺能做啥呀?”
  洋洋做这些事情本来就是为了勾/搭李强这个害羞的纯洁的小伙子,此刻她听到李强的话,扭头看去,却瞧见李强那短裤早就被某个东西给抵的高高的了,看上去就好像是一个威武的阵营似的,坚不可摧呀!对于李强这样的反应洋洋非常的喜欢,她哥哥一笑,媚/眼/如/丝地瞅着李强,说:“哎呀,你这个小坏蛋,你现在想做什么呀?”
  “俺……俺想……”
  本来李强是打算进来这边之后就好好的折腾一下洋洋和王倩这两个婆娘,可是在车上听到洋洋说及到那件事情之后,他的想法便改变了,他想要帮玉珍婶儿报仇!之前他也仅仅只是想要狠狠地让这个婆娘几天几夜下不来床而已,可是却没有想到这两个女人居然还会玩出这么一出虚鸾假凤的事儿,所以他心意改变了。
  既然这个婆娘喜欢成为别人脚下的努力,那么她就要让她一辈子成为自己脚下的奴隶,等到这个婆娘彻底的被自己折服之后,再把玉珍婶儿给喊着,让玉珍婶儿自个报仇!娘的,心里居然敢打老子男人的注意,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

上一篇:228 奇怪的玩意儿! 下一篇:230 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