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来人自然便是荣叔了。此刻的荣叔阴沉着一张脸,冷冷地盯着李强,他给李强一种错觉,仿佛眼前这个阴沉的男人仿佛一头匍匐在地的猛虎,虎目紧盯着猎物,只要李强稍有异动恐怕便会扑杀过来。
  看到救星来了,白慕锦狠狠地推开已经松开自己的李强,哭着扑进了荣叔的怀中。放声的哭泣了起来!
  荣叔心疼地拍着白慕锦,柔声道:“小姐,没事了。”
  “呜呜,荣叔,这个混蛋欺负我,你给我杀了他!”白慕锦脸上的妆都给哭花了,一想到差点自己的贞洁便会毁在李强的手指上,她心中一阵后怕,但是更多的却是愤怒,她本来是以为李强用那大的吓人的东西惩罚自己的,可是那个混蛋居然用手!
  李强听到白慕锦的话,眉脚微微一跳,心中冷意更甚,这个女人实在是娇蛮的有些过分了,居然动则便想要杀人!不过他根本不去理会白慕锦,而是淡定的看着眼前这个阴沉的中年男人,他想要看看这个荣叔到底会怎么做!
  “小姐,别胡闹了!平时白总就一直告诉你让你不要乱来,这下尝到苦头了吧?”荣叔似乎对于白慕锦非常的溺爱,可是他也并非是那种冲动之人,并没有听从白慕锦的无理要求。
  “呜呜,他,他混蛋!”白慕锦狠狠地看着李强,心里的心思却非常的复杂,因为她之前还想着要和这个坏男人做那种事情的!但是现在她又被这个男人给伤害了。这实在是太过纠结了。
  “好啦,好啦!白总在她的办公室等着你,咱们走吧!”荣叔瞧见白慕锦使着小性子,不由得抿嘴一笑,知道这个大小姐虽然性子娇蛮,可是却也没有真的多么的恶毒,这也是他为何这般宠她的原因。一个女人你可以娇蛮一些,可是却不可以心狠毒辣!
  李强听着两人的话,不由得微微一愣,心里有些弄不清楚那个荣叔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就这样算了?自己都这样对待他家大小姐了,他也不打算找自己算账?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白慕锦听荣叔说自己的妈妈要找自己的时候,她微微一愣,恨恨地看了李强一眼,转身离开了。
  那荣叔也是看了李强一眼,没有说话,转身离开。
  “靠!”李强忍不住朝他们比了个中指,便想要去帮玉珍婶儿和小飞买点换洗的衣裳去。
  白慕锦朝着自己妈妈的办公室走去的时候,心有戚戚焉,小心翼翼地问道:“荣叔,我,我妈妈知道了?”
  荣叔看着有些害怕的白慕锦,点了点头,说:“是的,你知道的,整个酒店里的一切都没有办法逃出白总的眼睛的!”
  听着荣叔的话,白慕锦吐了吐舌头,随即脸上又露出了愠怒之色,道:“那,那你们是不是就已经知道那个坏蛋欺负我了?”

上一篇:203 拿来 下一篇:205 赌石,白怡晴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