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听到这话,正自蹒跚前行的孙志伟身子猛地一阵,停下了脚步。
  虎爷看到孙志伟看着孙志伟终于有了反应,他的嘴角换上了一副得意的微笑。看着孙志伟,笑道:“孙志伟,你当初怎么也想不到吧?以前一直被你踩在脚下的我居然会把你踩在脚下吧?啧啧,以前的血衣门的双花红棍,居然会成为一个是人都可以欺凌的小保安,哈哈哈~孙志伟,你知道吗?你这辈子最大的失误便是没有上姗姗,啧啧,她的味道可真是不错啊!”说着,虎爷嘴角舔着嘴唇,一脸的淫邪。
  “靠,强哥,我听不下去了,这混蛋太欺负人了!”王嘉树一脸的愤怒,想要冲出去。
  李强一把拽住了忿忿不平的王嘉树,冷着一张脸,寒声道:“如果你不想死,就给我老实的待着,你别以为我不清楚你心里在想什么!哼!”
  被李强这么一呵斥,王嘉树轻咳一声,脸上有些尴尬了起来,讪讪一笑,没有说话。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小心思居然被李强给看了个透彻。他自然知道自己的斤两,他之所以这么“冲动”就是想要让李强出手而已。
  不过李强也知道,现在的自己虽然有些实力,可是他在这虎爷的身上却感觉到了一种强大的威胁,这也是他为什么没有出手的原因。明知不可为而上去,那就是送死。这种愚蠢的行为就算是打破李强的脑袋他也不会去做的。
  “林洛虎,姗姗选择了你,那么就请你好好的对她,我说过,我不会出手,就绝对不会出手。所以,你也不用再来试探我了!”孙志伟的眼中出奇的平淡,似乎这一切都和他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可是不远处的李强却嘴角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因为他在孙志伟的眼中看到了可以燎原的火焰,但是却被隐藏的很好!
  “好!孙志伟,既然你这么说了,那么从今往后,我便也不在找你麻烦,但是你要记住你今天的话,当然,我也会时不时的出来提醒提醒你,毕竟人的记性是很差的,谁知道你会不会又忘记了呢!”林洛虎哈哈大笑着,似乎听到孙志伟的话之后非常的畅快,朝着身后又肥又白的老鹰挥了挥手,“散了!”
  围观的人群在虎爷和老鹰离开之后,也渐渐地散去。但是却依旧有一道落魄萧瑟的人影双拳紧握,在暖风中瑟瑟发抖!
  看着远处的孙志伟,李强心中闪过一丝同情,自己的女人被林洛虎那样的男人给抢走了,他肯定有着非常不得以的苦衷吧,可是他却依旧能够这么坚强的或者,这实在让李强感到敬佩!
  “伟哥,一起喝一杯?”
  听到这熟悉的话音,孙志伟微微一愣,扭头看着笑呵呵看着自己的李强,嘴角露出一丝微笑,道:“强哥,我老孙只不过是一个小人物,你这酒我恐怕喝不起!”说着,转身就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