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嘿嘿,强哥,真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办法瞒得了你啊!”王嘉树嘿嘿一笑,不忘拍李强的马屁。
  “好啦,别废话,赶紧的走吧!”李强肚子已经开始呱呱直叫了,懒得和王嘉树扯皮。
  两人一路前行,介于王嘉树是个病秧子,两人只好一起打车了。
  几分钟之后,王嘉树和李强两人从出租车里走了出来。
  李强抬头看着眼前的招牌,上面做了一个比较单调的招牌,明玉拍档,道:“就这里?”
  王嘉树嘿嘿一笑,说:“强哥,这都是那些家伙的主意,我和没关系!”
  李强皱了皱眉,他其实是只想吃些露天烧烤就算了,毕竟来县城也有几天了,但是李强却觉得这些人做的饭菜全都没有玉凤婶儿做的好吃,所以才对拍档这一类的地方有些排斥。
  两人刚拉开拍档一个包厢的门,李强便听到一阵吵闹的声音,同时烟气直往门外冲,弄得李强本来就不是太好的心情更加的不愉了起来,他眯着眼睛盯着身旁的王嘉树,沉声说道:“这就是你给我说的所谓的小弟?”如果这些吃吃喝喝的年轻人也能够成事的话,那么什么人都能够成功了。李强心中不屑的想道。
  感觉到了李强的怒气,王嘉树在一旁尴尬一笑,讪讪地说:“强哥,他们……”
  说实话,王嘉树对于这些人也不是很感冒,娘的,说的好听点儿他们这是狂放不羁,有着年轻人的直爽,说的难听点儿,那他们便可以用酒囊饭袋来说。
  “算了,嘉树,你帮他们把账给结算了,咱们还是换个地方吃饭吧!”说罢,李强不再逗留,直接离开了拍档。
  “唉唉,强哥,你等等,等等啊……”王嘉树见李强要走,心中那叫一个急,可是也没有办法,只能丢下几百块钱就追着李强跑了出去。
  好不容易追上了李强,王嘉树讪讪一笑,说:“强哥,真是不好意思,他奶、奶的,我没有想到这些小子这么不上道!”王嘉树一想到那些小子颓废的模样,便忍不住心里恨得牙痒痒,他可是好不容易才说通了李强混黑道的,可是现在很有可能因为这些混蛋而让李强心中生出厌恶之情。
  李强摆了摆手,说:“嘉树,我也知道你是好意。但是我要告诉你,我这人做事儿喜欢较真,如果不做也就算了,既然做了,那么我肯定要闯出一些名堂的!否则不如不干!”
  听到李强的话,王嘉树微微一愣,随即目光灼灼地盯着李强,道:“强哥,你说的对,咱们要不就不干,既然干了,那么咱们就一定做好咯!”说到这里,王嘉树的脸上又露出了难色,支支吾吾地说:“可是凭借咱们两个人也没有办法成事啊!”

上一篇:182 卧龙之相 下一篇:184 招揽,第一悍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