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泪水悄悄地滑落秦素颜的双颊,她想要说话,可是嗓子眼却仿佛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一般,根本发不出一个声音来!她能够听的出来李强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她也很想告诉李强,姐姐也很想和你生活在一起,可是不行,至少现在还不行!
  沉默半晌之后,秦素颜悄悄地擦拭掉脸上的泪水,收拾好情绪,用略带沙哑的声音问道:“傻瓜,你好好学习,等你,等你上大学了,姐姐再和你住在一起,好么?”
  “嗯!姐,你放心,我一定会努力的!不过我希望能够早点儿和你在一起!我会努力的!”李强郑重地点着头,他知道,秦素颜是县长的千金,而自己却只是一个无名小卒,一个乡下的别人瞧不起的穷小子,虽然现在有了一些儿算不上成就的成就,可是那也不是自己的真本事,而是靠着女人的关系得来的!
  可是现在,李强心里想清楚了,他觉得不可以这样,他要靠着自己的本事,努力的闯出一片天来,因为这样,他才能够真的让素颜姐成为自己的媳妇。也只有这样,他才算的上一个成熟的男人!
  又是一番叙旧之后,李强这才想到答应诸葛思琪的事情,问道:“姐,我有个朋友,最近遇上了点儿麻烦,他知道我和你的关系,想找你帮忙在周县长面前说几句话!不知道行不行!”顿了顿,李强见秦素颜没有回答,赶忙说道:“当然,这事儿不能成也没事儿,反正也不是我的事儿,我就是觉得欠那个秦总一个人情,这才想帮帮看,姐,要是不行的话我就直接给她推掉就是了!”
  秦素颜听着李强慌慌张张地话,嘴角微微上扬,会心一笑,她知道,李强这是在担心自己,“是那个帮村里收购西瓜的秦总吗?”
  “嗯,就是她!”李强想了想,说:“姐,如果为难的话就算了。”他还是不希望秦素颜有什么为难的地方。
  “没事儿!我帮你问一问,不打紧的!”秦素颜呵呵笑着。很是开心。
  听到秦素颜答应了,李强这才松了口气,他想了想,决定以后除非是实在为难的事情,否则再也不会让素颜姐做难人,想来素颜姐一定非常的为难吧?唉!
  “姐,最近在村子里还好么?会不会有人欺负你和玉凤婶儿啊?”李强关心地问着。
  秦素颜咯咯娇笑一声,没好气地说:“你有你这么一个混世小霸王在,谁敢欺负我和玉凤姨啊?你呀,就放一百个心读书吧。努力把成绩弄好了,下次回来给玉凤姨一个惊喜!”
  “嘿嘿,那成!就为了让你和玉凤婶儿开心,我也一定会取得一个好成绩的!”李强开心地笑着,顿了顿,他说:“那既然这样,姐,我就先不说了,你等下可别说是我打来的电话啊,玉凤婶儿还不知道我有手机呢!”

上一篇:150 下一篇:152 一命二运三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