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那你想要怎么感激我?”赵秀芝的手紧紧地握着李强滚烫的大货子,此刻的她也已经放开了,反正只要自己和李强做的这事儿不让自己的女儿赵梦雅知道那不就成了。所以,她现在居然还主动的撩拨起李强来了。
  似乎是瞧见了赵秀芝的变化,李强也不再假装,眼睛贼溜溜地盯着赵秀芝被包裹在纯白色大褂里的高挺的胸脯,嘿嘿笑道:“赵医生,你想让我怎么报答你呢?我这人一穷二白了,除了有点自身特长之外也没有其他别的长处了,你看,要不我就以身相许咋样啊?”
  “呸呸呸,谁要你以身相许啦!”赵秀芝听到李强调情的话,忍不住红着脸轻啐起来,仿佛一个少女一般,道:“你这话恐怕不知道对少多女人说过了吧?哼,现在又用在人家的身上,不厚道!”
  听赵秀芝这么说,李强讪讪一笑,腆着脸说:“赵医生,你这可就冤枉我了,我这话可是只对你说了呢!天地良心啊!”
  赵秀芝瞧见李强故作夸张信誓旦旦地模样,妩媚的大眼睛忍不住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风情万种地说:“哼,你呀,就是一个没有良心的坏家伙,不仅人坏,身上的东西更坏!”说着,她的手微微一用力,逗得李强一阵“嗷嗷”的叫着,那是舒服的!
  “嘿嘿,赵医生,你这话说的,我真没有骗你!我只对你说了!别的女人绝对没有!”李强被赵秀芝这么一弄,感觉非常的爽快。
  瞧见李强舒服享受的模样,赵秀芝的脸上的酡红之色更浓了几分,眸子里盈满了淡淡地水汽,看着李强,说道:“我不信,你肯定和青青那丫头也说了同样的话!”
  “赵医生,你的技术可真好,弄得我舒服死了。”李强看着赵秀芝,说:“赵医生,我听余老师说你这么多年一直都是一个人?那你平时就不想要啊?”
  听见李强的话,赵秀芝忍不住微微一愣,随即翻了个白眼,有些幽怨地道:“当然想啊,我也是个正常的女人呐,有那种生理上的需要是很正常不过的事情。可是想要又能怎么样呢?我和我女儿生活在一起,我不想让她看到我不好的一面,那样她会学坏的!”
  李强没有想到赵秀芝居然为了赵梦雅居然可以付出这么多,这让他心里非常的震惊,同时对这个女人也升起了一股敬佩之意。
  她居然能够为了自己的女儿而这么多年不去找一个男人,这需要多大的毅力啊?要是一般的女人恐怕早就不知道和多少个野男人搅和在一起了吧!
  看着赵秀芝看着自己的大货子发呆,李强抿嘴一笑,说:“赵医生,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帮你。”顿了顿,他补充了一句:“我保证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绝对不会让别人知道的!”其实李强心里头有些同情赵秀芝,因为她这么多年的用心良苦已然白费了,因为赵梦雅懂的不比她这个做母亲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