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这是李强第一次在有意识的情况下吸收女子的阴气,白色中混杂着一丝青色的真气在和绯红色的雾气接触的那一刹那,李强只觉得脑海中发出一阵嗡鸣之声,随即,他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变的懒洋洋了起来。特别是青龙之气和绯色雾气在自己身体的经脉里游走的时候,那种爽快的感觉让李强根本没有办法用言语来形容……
  “唔,你……你再打我一下,刚才打的好舒服啊!”刚刚被李强的手猛地一巴掌拍着,然后李强的青龙之气外放出了体外至赵梦雅的圣地进行交泰,顿时逗得赵梦雅忍不住舒服地喊了出来,那声音腻的让人的心里都发颤。
  李强正在快乐的海洋中傲游着,忽然听到赵梦雅的呼喊,他猛然回过神来,神识进入身体,他赫然发现被青龙之气引进身体里的绯红色的雾气居然不在了,再次运转一下全身真气,李强心里头感觉到非常的畅快,因为在这一番吸收之下,他觉得身体里的真气和青龙之气全都变强了很多!
  “嘿嘿,你可真是个不要脸的小骚、货。刚才还说别人呢,我瞧你自己也不比别人差!”说罢,李强又是“啪”地一声打在了赵梦雅的屁股蛋子上,惹得赵梦雅紧咬着朱唇,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充满了丝丝妩媚之意,随即,她居然闭上了眼睛,享受了起来。
  “你,你不是说要亲人家,人家的么?怎么,说话不算话了呀?”被李强这么一折腾,赵梦雅想到了李强之前说的话,现在她见李强似乎没有那番意思了,不知羞耻地提了出来。
  李强微微一愣,随即嘿嘿坏笑了起来,说:“不是我不想亲你,而是我怕你那嘴上满是口水,会不会把我的嘴给弄脏了哟!”
  “呸,什么口水不口水呀,有口水不更好啊?”赵梦雅被李强弄得也不再有什么羞耻之感了,她现在就想要被李强搞,如果不是害怕李强那大货子会把自己给捅死,她说不定就求着李强直接亮刺刀狠狠地捅自己得了,因为她的壶里早已经痒的要命了,需要有个东西好好的挠挠才算舒服。
  李强嘿嘿笑着,直接把赵梦雅那片淡黄色的小布料给扒了下来,两个白花花的臀、瓣赫然出现在李强的眼前,隐约间,李强还可以瞅见一根乌黑噌亮的发丝……那一阵阵绯红色的雾气便从那壶口缓缓地渗透出来,不过李强也没有继续去吸收。
  因为他以前也在一些小说里听说过,他这种本事叫做采阴补阳,有些邪恶,如果采补没有节制的话,会把女子给害死的!他和赵梦雅无冤无仇,而且这小妞还是第一次,李强哪里会舍得害她啊!
  “嘿嘿,小雅,不是我不想,实在是我下边儿那东西实在有些难受,你看,你是不是先给我弄弄?”李强试探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