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身为一个医务人员,赵秀芝心里非常的烦躁,现在都还没有到正式上学的时间,学校的领导们就让她来学校医务室上班了。这大夏天的,谁也不想往外头跑啊,而且只带着一个女儿的赵秀芝平时也懒得起床,可是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她还是不得不硬着头皮来学校上班。
  赵秀芝今年三十七岁,她的女儿赵梦雅今年也正好到了上高中的年纪。自己的女儿也喜欢睡懒觉,所以两人早饭便没有吃,把医务室的门给打开之后便带着女儿一起出去买早点了。
  “小雅,妈妈给你找的是这个高一二班,你们的班主任老师余青青和妈妈关系不错,而且余老师这个班的教学质量也挺不错的,你可得好好学习了,别一天到晚的尽想着那些乌七八糟的事情!”说到这里,赵秀芝就有些来气,自己这个女儿才十七岁,可是却已经想着和那些小男孩子在一起谈恋爱了。
  现在的男孩子可得多坏啊,打着和女孩子谈恋爱的幌子就想着往女孩子的身上趴,到最后吃亏的还不是女孩子自己?
  “哎呀,知道了妈妈,你都快比孙悟空的师父唐僧还要啰嗦了,人家也不小了,都十七岁了呢!像我这么大的女孩子有的都打过孩子了!”赵梦雅是一个长的还算不错的女孩子,不过穿着打扮上却非常的时髦洋气,一点儿也不像是一个十七岁少女该有的装束,特别是那双大眼睛上涂的眼影,乍一看上去还以为这个小妞是二十四五岁的小嫂子呢!
  “啧,我说你这丫头还反了不成?老娘我一个人把你拉扯大容易啊?你还嘴倔,我可告诉你,高中之前你不准谈恋爱,否则我要你好看!”赵秀芝发了狠话了。
  瞧见自己妈妈动真火了,赵梦雅噘了噘嘴,都快能够挂上酱油瓶了,不过却没有反驳。显然,她还是非常害怕自己妈妈的!
  “等等!”
  就在两人刚刚走到医务室门口的时候,赵秀芝脚步一顿,把自己的女儿赵梦雅给喊住了,她发现医务室的门居然和自己走之前有些不一样了起来,难道有哪个大胆的小偷跑到医务室来盗窃不成?想到这里,赵秀芝心中有些害怕了起来。
  她可是在电视机里的一些新闻里听说过一些小偷盗窃,结果被屋主发现,结果恼羞成怒,直接把屋主给捅死的案例的!
  可是赵秀芝却也怕医务室里的仪器被偷走了,这些可是她好不容易找学校的那些领导手中求来的,她心里头宝贵着呢!这要是真的损失了,她还不得悔死了呀!
  “小雅,你先走!”赵秀芝心中有了决定,让自己的女儿先离开。
  赵梦雅不知道自己妈妈干嘛这么神经兮兮地,翻了个白眼,说:“妈~我都到这里了,外边儿的太阳都上来了,你让人家去哪里啊!我不走。”说着,她便猛地推开了医务室的门……

上一篇:137 关怀 下一篇:139 真是驴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