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戴香茹抬头媚眼如丝地瞅了李强一眼,她的嘴角还残留着一些白色的痕迹,特别是她丁香般的小/舌还会轻轻地伸出来,让人有种想要犯罪的冲动。
  “强子弟弟,你丢出来的东西可真多,弄的人家满脸都是呢!”戴香茹咯咯娇笑,脸上泛起一层淡淡的酡红,再加上她的脸上仿佛刚刚被清洗过一般,给人一种旖旎的感觉,逗得刚刚才爽过一次的李强忍不住再次有了反应。
  感觉到嘴里李强那东西又使坏了,戴香茹眼中闪过一丝红色,赶忙松口,有些不可思议地瞅着李强,“强子弟弟,你,你不会又想要了吧?姐姐我可承受不住了!刚才被你这么折腾着,差点儿连命都给搭上了,你这个小冤家一点儿也不知道疼惜姐姐,就这么狠心的日我~”
  “嘿嘿,茹姐,弟弟我不是瞅见你深不可测,想来你这么久以来一直没有办法得到满足,这才想着好好的疼你一次啊!而且之前你不也不停的喊‘快些、快些’的么?”李强的嘴角带着坏笑,手却拉着戴香茹的手搭在了自己上边。
  听李强说起刚才的事情,戴香茹轻啐一声:“还不都是你害的,本来以为你这么小的年纪顶多能够让姐姐我上到一档稍稍有点感觉,可是谁知道你的油门却加的这么足,直接把姐姐的缸给拉暴了。”说着,戴香茹也帮李强清理干净了,她嘻嘻一笑,趴在了李强的身上,小手不老实地在李强身上瞎摸起来。
  “啪”的一声,李强用力地拍打在戴香茹的大屁股上,虎着脸骂道:“你这个骚婆娘,刚才还说不想来了,等下把我的火给烧起来,那可咋办?”
  “哎呀,你就知道吓唬姐姐,人家这是实在太喜欢你这里了嘛。今个姐姐才算知道什么叫做真女人!以前这么多年的生活都白糟蹋了!这么多年加起来也不抵你一下来的深刻!”戴香茹似乎很有感触一般,紧紧地搂住了李强。
  李强嘿嘿一笑,手用力的掐着戴香茹的屁股蛋子,硬是在她白花花的屁股蛋子上掐出了很多红印子,“哎哟,别,别摸这样,痒呢~”
  当李强的手不小心碰到戴香茹后边小菊的时候,戴香茹的身子一缩,浑身一颤。
  这让李强有些疑惑了起来,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嘿嘿一笑,坏坏地问道:“茹姐,你这是怎么了?反应咋这么大呢?我不过就是碰一下那地儿,你就激动成这样了,那要是加足了油门给冲进去了,那你还不得飞上天去啊,一准比刚才的还要爽快呢!”
  李强坏坏的笑,和灼热的话语让戴香茹脸色红润,羞怯怯地说:“好弟弟,别碰那地儿,脏的很呢!”
  瞅见戴香茹羞涩如此,李强笑的更加畅快了起来,嘿嘿笑道:“茹姐,脏啊?弟弟我是农村的,最不怕的就是脏了,平时在村里啥农活没干过呀,而且你这里我觉得香的很,比啥都香!”说着,李强的呼吸也有些粗/重了起来,说:“茹姐,俺想日一下你后面那脏地儿!”

上一篇:117 ! 下一篇:119 女人如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