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戴香茹没有想到自己都这么说话了,李强居然还能够沉住气不生气,反而脸上带着微笑,这让戴香茹慵懒妩媚的大谋子里闪过一丝惊诧。这个小男人有些不简单啊!
  “是吗?我在你的身上还真的没有瞧见太多的朝气!”戴香茹的嘴角不再充满着冷意,而是浮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不过李强这小子察言观色的厉害,呵呵一笑,说:“茹姐,您所谓的朝气是什么呢?您总得给弟弟我一个标准不是?”
  戴香茹没有想到这个小年轻居然如此的大胆,居然调戏自己,自称弟弟,不是调戏自己是什么呢?不过这更加让戴香茹有了兴趣,生活总是这么的无聊,突然多出一个这样的年轻人来打破自己寂静的生活,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么?
  想到这里,戴香茹咯咯一笑,说:“人家都说朝气蓬勃嘛,可是我在你身上可没有看到什么蓬勃的地方啊!”
  李强见戴香茹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嘴角一咧,露出一排整齐的白牙,笑道:“茹姐,我这人不会啥蓬勃,我只会勃/起!”
  王嘉树张大了嘴巴,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李强,天呐,强哥这是疯了么?他居然当着茹姐的面说出这么放肆的话,哦,上帝你个仙人板板啊,我不会是听错了吧?这是一个泡妞高手应该说出来的话么?
  “咯咯咯……”
  戴香茹笑了,笑的非常的灿烂,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会遇上这么有趣的小男人,这完全出乎了她的意料之外,虽然这个小男人的幽默有些低俗了,可是这样低俗的幽默却是她前所未见的!
  看着戴香茹笑了,李强也笑了起来。唯独王嘉树一会儿朝咯咯娇笑不已的戴香茹看上几眼,随即又朝嘿嘿坏笑的李强看上几眼。
  他觉得自己的人生观彻底的崩溃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泡妞的最高境界,大智若拙?!尼玛啊,这是要逆天了么?他来这边已经很久了,可是却还是第一次见到茹姐笑的这么欢呐!
  强哥就是牛逼!强哥威武!王嘉树心中彻底的服了!他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如此的明智啊!
  “嘉树,你这位朋友可以住在这里的!”笑了很久,戴香茹觉得自己的小肚子都有些笑的痛了起来,这才说道:“房租减半,水电全免!”
  说完,在王嘉树一脸得意的时候,戴香茹眯着眼睛从李强的身边擦肩而过,妩媚的大眼睛里充满着暧昧的味道。
  直到听见房间的门被关起来,王嘉树这才回过神来,托了托自己快要脱臼的下巴,有些机械地扭过头看着嘴角微笑的李强,抿了抿嘴,朝李强竖起了一个大大的手指,说:“强哥,你牛逼!”

上一篇:114 傲娇女房东 下一篇:116 茹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