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李强一把扶住了潘玉莲,坏笑着说:“玉莲婶儿,你这是咋了,走路也要走稳一点呐,否则这菜可要被砸掉了。”
  “呸,你这个坏家伙,就知道使坏,婶儿都被你整成这样了,你还幸灾乐祸的起来,好一个没良心的。”潘玉莲幽怨地如同一个怨妇一般。
  不过李强对此毫不心软,嘿嘿坏笑着,说:“婶儿,这样不是很舒服么?等下你和雪梅婶儿坐在长凳上的时候这么扭扭捏捏就能够舒服的享受着女人的好,你得感谢我呀,咋还恨上我了呢?”说着,凑着一眼大厅地门,大胆地把手直接按在了潘玉莲的连衣裙的中间,手也一使劲儿,弄个的潘玉莲浑身一颤,李强一愣,随即哈哈大笑了起来。
  “强子,什么事情笑的这么开心呐?”正巧出来洗手准备吃饭的秦素颜还没有走出大门就听到了李强哈哈大笑的声音,也笑呵呵地有些奇怪的问着,显然也想分享一下李强的乐趣。
  不过这事儿李强怎么也不好跟她一起分享不是?只能乐呵呵地说:“姐,我是在笑总算可以吃到咱葛书记家的饭了,你是不知道呀,咱们葛书记可是出了名的抠门呢,你瞅瞅,今天又是土鸡又是土鸭的,一准让他心疼死了。”李强的声音压低了许多。
  秦素颜听到这里,嗔怪地白了李强一眼,轻啐道:“别乱说话,人家好心请咱们吃饭,你咋还说别人的坏话呢,不地道了。”
  李强呵呵一笑,点着头,说:“是是,姐你说的是,玉莲婶儿,我刚刚开个玩笑,你可别生气啊!”
  潘玉莲见到秦素颜突然出来,刚才魂儿都差点儿给吓飞了,哪里还有心思去责备他呀,“不会,生啥气呀,你说的是实话,倩倩他爸就是这样,确实抠门的紧,好啦,婶儿先去上菜了。”说完扭着屁股朝客厅走去,李强看着她扭动的大屁股,心想这嫂婆娘说不得现在爽的要死了吧?刚才居然还湿了自己的手了,这得需要出多少水呀?
  “你呀!”秦素颜见潘玉莲走了,摇了摇头,一副拿李强没办法的模样。如果是别人肯定会认为李强不懂事儿,不识时务,可是秦素颜却不是这样,她觉得李强这是真性情的表现,现在的人几乎都是在把假话当成是真话说,她觉得李强这点儿很是难得,更加的欣赏李强了。
  李强心里头要是知道秦素颜的想法一准得乐呵死。
  洗过手,李强和秦素颜也回到了大厅,饭菜已经上的差不多了。
  “来来来,秦专员,你是咱们村的大功臣,你上座!”葛天宝通过之前的聊天算是知道了秦素颜这几天居然一直在帮村民们做事儿,而且陶桂英家的西瓜在她的妙手下居然真的回春了,不仅如此,涨势还吓人的紧,简直就是奇迹一般。如果是别人,葛天宝还会不屑,可是人家是谁啊?正牌重点大学的高材生呐?那是有学问的人,南平村这么多年也都没有出过几个重点大学的学生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