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被张雪梅这么一提醒,李强猛然惊醒,赶忙松开了张雪梅,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周围没人,这才把提起的心放了下来。
  张雪梅扯了扯被李强弄乱的衣服和头发,笑着说:“还以为你不怕呢,没有想到你也害怕啊!”
  瞧着张雪梅幸灾乐祸的模样,李强恨得牙痒痒,娘的,要不是你故意来撩拨小爷我,小爷我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么?“当然害怕了,雪梅婶儿,这事儿要是被我玉凤婶儿知道了她一准被不要我了。”
  张雪梅听李强这么说,忍不住咯咯娇笑了起来,说:“我倒是想你玉凤婶子不要你呢,那样我正好可以收养你做我干儿子,那日子可就过的舒服咯。”
  李强看着张雪梅那轰骚的模样,翻了个白眼,没有说话,而是朝着巷子的前面走去。
  “唉唉,强子,等等,你别走啊!”张雪梅见李强要走,急了,她下面早就滴滴拉拉的不成样子了,现在李强这要是走了,她这火可往哪里泄呀!快步地追上李强,和他并肩走在了一起。
  “婶儿,你回去吧,现在没那个心思,你要是真想就再找个时间吧。”李强被刚才这么一弄,哪里还有那心思啊。他觉得自己有些太大胆了,特别是在和潘玉莲在葛倩倩的房间做了好事被葛倩倩发现了之后,他这胆子似乎壮了很多。
  他觉得这样不妥,大大的不妥,要是这事儿被人发现了,那一准得出事儿。想到这里,他脚下的步子更加的急促了起来,希望能够甩开张雪梅。一想到上次张雪梅居然带着潘玉莲和自己一起玩,他这心里头皮就一阵发麻,这个女人嘴里夹不住话,要是真的把什么事情都给说出来的话,那一切都完了。
  “强子,强子,别走了。”张雪梅急了,一把拽住李强的胳膊,喊道:“强子,你到底怎么了?”
  李强停下了脚步,严肃地看着张雪梅,把张雪梅这心里头看的慌慌的,怯怯地问:“强子,你告诉婶儿,婶儿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惹你不高兴了啊?要是婶儿真的做错了什么,你给婶儿说,婶儿一定改。”
  看着张雪梅这楚楚可怜的模样,李强的心忍不住软了下来,可是想了想,还只咬着牙说:“婶儿,你是不是想要找日?”
  听李强这么说,张雪梅水汪汪的妩媚的大眼睛瞅着李强,有些羞涩地说:“嗯,婶儿这几天没有碰着你,想死你了,忍不住了。”张雪梅很是大方,这点让李强很是喜欢,她想要什么她就说,从来不玩虚的。
  “好!婶儿,让我搞你可以,但是我有个条件,必须得答应,你要是不答应那以后我都不会再和你做那事儿!”李强认真地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