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不和你说了,我,我回屋了。”陶桂英觉得自己堕落了,怎么能够想到那方面呢。不行,不能这样想,我是天煞星,专克男人的,不能有那啥想法,而且强子才多大啊,更不行了。
  瞅着陶桂英紧张的走进屋子里,李强嘿嘿一笑,他觉得桂英婶子看着他的眼神不太一样,“嘿嘿,有戏。”这般想着,他也跟着陶桂英走进了她家。
  “你,你咋进来了?”陶桂英进屋之后,发现李强居然也跟着走了进来,这屋里有些黯淡,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她这心里头不自觉的有些紧张了起来。
  “婶儿,你今天帮你出头,可算是得罪死了葛书记了,你看,你也不给我一点儿鼓励啥的。”李强的语气带着委屈。
  陶桂英一听,觉得也是,李强如果不是为了保护自己,也不会和书记弄的这么僵,咬了咬唇,她说:“那,那你想要啥鼓励?”说完她就后悔了,她家里一贫如洗,哪里能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给李强的呀。“我,我家啥也没有啊!”
  李强嘿嘿一笑,居然有些扭捏:“婶儿,你瞅你说的,你家可是有一个宝贝呢,还是大宝贝。”
  “啥?啥大宝贝啊?我咋不知道?”陶桂英见李强的声音不似作假,认真地问着。
  李强直勾勾地看着陶桂英,把她看的有些心里头发慌,只见李强用手指着自己的方向,陶桂英一愣,朝身后看去,那是长几,“你,你想要我家的长几?可是,可是那也不值钱呀?”
  对于陶桂英的理解,李强没好气地叹了口气,一把抓住有些不自在的陶桂英,语重心长的看着她,沉声道:“婶儿,你难道不知道吗?你就是无价的宝贝啊!”
  “啊?!”陶桂英被李强的双手抓住了肩膀,心中满是紧张,不过更多的确是欣喜和羞涩。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李强居然会这般的夸赞自己。
  “不,不,不要这样。”似乎想到了什么,陶桂英的脸上满是痛苦,她推开了李强,“强子,婶儿是不详的人,专克男人的,婶儿不能害了你。”
  虽然是拒绝的话,可是李强一听,心中笑开了花,成了。桂英婶子对自己有意思。
  “唉!”李强深深地叹了口气,对于陶桂英的惊恐,非常的怜惜,一个如水的大姑娘,居然就因为乡间的谣言变成了人人嫌弃的天煞克星。“婶儿,哪里有什么克星呐,那都是农村的封建思想,你这样俊的女人,在县城里那可是男人心中的女神呢。”
  说着,李强见陶桂英还是没办法走出自己的心魔,一把搂住了她,紧紧地箍住了她,说:“婶儿,你看,这就是男人的怀抱,舒服么?你这样的女人就应该是在男人的怀里撒娇的,而不是被困在这样的小屋子里受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