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得到了秦素颜的帮助,李强想要从王小虎鱼塘那边得到好处自然更加的有信心了。
  回到家中,李玉凤已经在院子里柿子树下择菜了。
  “你们俩这是去哪里了啊?怎么身上都是湿漉漉的?”李玉凤见两人身上都是水,很是疑惑。
  李强呵呵一笑,说:“婶儿,素颜姐怕热,我带她去子母河那边洗澡去了。”
  李玉凤一听,脸色微微一变,见秦素颜正也是面带微笑,“哦,素颜,你先去屋里换件干衣服吧。强子来帮我择菜。”
  秦素颜没有看出有啥不妥,可是李强却看出了李玉凤有事要和自己说。长这么大玉凤婶儿还从未让自己择过菜呢,她说那是娘们做的事儿,男人干了不好。
  “婶儿,你有事儿要和我说?”李强呵呵地笑着。
  李玉凤朝屋里看了一眼,见秦素颜已经进去了,这才收回眼神,说:“强子,你咋能带你素颜姐姐去子母河洗澡呢?她可是城里的大小姐,不比咱们村里的姑娘,这要是出了点啥事儿,你说该怎么办才好?”
  看着李玉凤脸上的担忧,李强呵呵一笑,安慰道:“婶儿,没事儿,素颜姐不是那种娇气的女孩子。她可比葛书记家的闺女好多了,一点也不娇气傲气,而且有我在谁敢对她怎么样?”
  李玉凤瞧着李强自信的模样,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可是终于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忽然,她的眼睛不经意间瞅见了李强裤裆里。
  “强子,你被那小蛇咬的地方不打紧吧?”李玉凤的眼中没有任何的情欲,有的只是深深地关心。
  不过李强倒是有些羞赧了起来,摸了摸脑袋,说:“婶儿,你咋和俺说这个呢?”这小子破天荒的害羞了,在玉凤婶儿的面前,他就是一个孩子。
  “哟,还害羞啦?”李玉凤嗔怪地看了李强扭捏的样子,说:“强子,男人要以事业为重。婶儿也知道你现在正是青春期,对于那方面的事情很是向往,你现在也长大了。婶儿也不能时时刻刻地管着你,但是你要知道,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个度。知道么?”
  李强听着李玉凤意味深长的话,心中一紧,哎哟喂,玉凤婶儿该不会是猜出啥了吧?
  “呵呵,婶儿,你说啥呢?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将来带你走出这小村子,带你去大城市过最奢侈的生活。”李强的脸上满是神光,眼中更是坚毅。
  “傻小子。”李强这般话让李玉凤心中怀慰,轻轻地摸着李强的头,柔声道:“婶儿只要看到你平平安安地就成,这比啥都好。”
  李强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晚饭吃的依旧不错,今晚吃河里的鲶鱼,这鱼的味道非常滑腻,而且鱼刺很少,秦素颜吃东西很是秀气,这倒是好了李强,把他鼻子都给吃掉了。

上一篇:056 做我媳妇 下一篇:058 送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