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李强虽然被潘玉莲那皱眉的表情弄的有些不舒服,不过好在他这人乐观,一想到明天就可以和玉凤婶儿一起去卖西瓜,想到看到大把大把的钞票攥在手里,看着玉凤婶儿擦汗幸福微笑的模样,李强脚下的步子不由得加快了起来。
  路过瓜田的时候,李强还特意瞅了一下,看到那圆溜溜硕大的西瓜,李强这心里甜滋滋的,比吃了它们还要甜!
  回到家中,李强就看到秦素颜已经换了一套衣服了。她的头发刚刚洗过没有多久,上面还湿漉漉地披撒在她的香肩上,打湿了那件刚刚换上去不久的白色长裙的领口。
  “乖乖,素颜姐的身材可真是好!”李强咽了口唾沫,一双眼睛贼溜溜地盯着秦素颜的白色连衣裙瞅着,要是能看到她里面穿着啥,那就再好不过了。
  “嗯?这是?”忽然,李强只觉眼见一亮,顿时变的白晃晃了起来……
  李强使劲儿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次看去,看到的却也只是白色的长裙了。这……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啊?
  刚才李强居然看到了秦素颜居然是光着身子的,这让李强吓了一跳,“不可能呐,我这视力可是5.3的呢!”李强心中嘀咕着。
  透视!
  忽然,这两个字在李强的脑海中浮现了起来。一想到上次那碧绿色小蛇咬到自己的那地方之后,他好像也看到了张雪梅那白大褂里面的衣服。
  秦素颜脸色有些羞红,被一个少年这么直愣愣地盯着,她心中又是娇羞又有些自豪。女人都是有些虚荣心的,秦素颜从小家事良好,从小受到周围人的吹捧,可是被李强这么看着,她还是觉得有些得意。
  “强子弟弟,你……瞎看什么呢?”秦素颜有些嗔怪的味道,当然,也只是家装而已。毕竟在她的心中李强可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农村懵懂少年罢了。
  “呵呵,姐姐,你可真漂亮,比俺们村的村花葛倩倩还要漂亮呢!”李强呵呵笑着,毫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言。他从那些泡妞的小说中知道,女孩子都喜欢听男人赞美。虽然她们会说你油嘴滑舌,不过在这油嘴滑舌之后,她们还是会欢喜地因为你抹了蜜的嘴而和你做你想做的事情。
  “哎呀,强子弟弟,告诉姐姐,你是不是喜欢那个葛倩倩啊?”秦素颜听到一个农村少年居然也说漂亮啥的,忍不住来了兴趣。农村少年真是淳朴啊,对什么都是那么的耿直!
  李强傻傻一笑,身子也朝着秦素颜的身边凑了过去,刚一走进秦素颜的身边,李强便问道了秦素颜身上刚刚沐浴过的香味,忍不住有些痴迷了起来:“好家伙,这可真香啊,不知道素颜姐姐会不会用那些香喷喷的东西洗那地方,嘿嘿,要是那样的话,素颜姐姐的那神秘的地方肯定也香的要命啊!要是能够趴在她下面闻一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