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好强子,那你可得快点呐,婶的那儿可难受死呢,都是水呢!”张雪梅一边幽怨地看着李强,一边摁住潘玉莲的手,瞧见潘玉莲那痛苦且快乐的样子,娇笑着说:“好姐姐,你就好好的享受享受吧,这么多年都没有在葛书记身上得到满足,今个一次让你舒服个够儿!”
  “哎哟喂,我的好冤家,不要再弄婶儿了,婶真的快要不行了,你雪梅婶子想要了,你搞她这个骚货吧。”潘玉莲苦苦求饶,还不忘把矛头指向在一边调笑自己的张雪梅。
  李强此刻感觉很舒服,这潘玉莲虽然已经是葛倩倩的妈了,可是下面那地儿一点也不松,紧实的很呢,箍着他舒服的紧呢,这紧实的地方他那活儿都有点乐不思蜀了。
  “玉莲婶子,你该有多久没干这事儿啦?这下面箍的我这么紧,嘴上说着不要,但是却舍不得松开嘴呢。也不嫌害臊!”李强很想羞辱潘玉莲这个嫂-婆娘。
  对于葛天宝和葛倩倩,李强心中充满了愤恨,葛天宝那个混蛋不仅欺负自己,而且还对自己玉凤婶子有不良的企图,虽然还没有发生,但是李强却知道这个混蛋的坏心眼子。
  玉凤婶子是他李强的,谁也不能抢了。
  至于葛倩倩那个小骚蹄子就更别说了,瞧不起自己也就算了,还对自己冷言冷语的,每个好态度。
  这下能够日到潘玉莲,李强便把心中所有的不忿全都撒在了潘玉莲的身上,潘玉莲做梦也没有想到这个正在自己身后日自己的男人居然有这么坏的心思。
  没办法,她此刻正处于强烈的兴奋之中,享受并忍受着那份快感和痛感。
  她已经感觉到了自己那儿已经被李强那大家伙给撕裂了,打一开始她就吓了个半死,想要推开李强,可是当那强壮的物什深深地充实在自己的身体内的时候,那份前所未有的快乐感觉如潮水一般涌上她的灵魂。
  她根本无法阻止这快乐的感觉,但是几次泄-身之后,她终于忍不住了,自家的身体她自家懂,如果在这么任由李强折腾,她恐怕会出事儿……
  “强子,够……够了,你玉莲婶子恐怕真的不行了!”张雪梅一直在看着潘玉莲那银弹的表情,忽然见到潘玉莲双眼眼白往外翻,顿时有些害怕的喊着。
  李强正沉浸在这种快意的报复之中,被张雪梅这么一喊也立马清醒了过来。他赶紧抽离潘玉莲的身体,把潘玉莲给抱到了里间的病床上去。
  “雪梅婶子,这……这可咋办?”见潘玉莲被自己给弄晕死过去了,李强吓的不知所措。这要是真个出了人命。他还不得坐牢去啊!
  张雪梅瞧见李强此刻再也没有那种高高在上的表情,一脸哭丧着看着自己,心里想笑,毕竟还是个孩子啊,真遇到事情就没辙了。

上一篇:022 心动不如行动 下一篇:024 完整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