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轩儿,我们走吧。”李强放下酒杯,起身准备离开,他心中很是失望。
  林若轩慧心一笑,上前搂住李强胳膊,随后在孙志伟的注视下李强、林若轩离开了。
  等到两人消失后,孙志伟倒了满满一杯红酒,然后咕噜咕噜喝了起来,半晌过后孙志伟才缓缓说道,“李强,你对我恩情我不会忘记,但是,那已经是过去。在未来阳光日子里,少了一个黑社会斗争门派,多了一个企业商人,呵呵呵……”
  出了水上之家,李强、林若轩手挽手像是小情侣般的走在马路上回头率百分之两百。
  有羡慕的,有投来鄙夷目光的,还有憎恶的。
  “轩儿,你好像很受欢迎呀,大伙都向你瞅瞅,他们的目光都快将我杀死无数次了。”李强笑着调侃道。
  林若轩笑了笑,露出小女人的姿态,“强子,咱们去泛舟怎么样?”
  李强漠然同意,跟着,两人来到了护城河,租了一条小舟,开始了泛舟之旅。对于泛舟李强还真是一窍不通,搞了好一会儿,这才追上林若轩的划行规律。
  “强子,知道这条河叫什么名字吗?”林若轩一边泛舟,一边笑问道。
  李强摇摇头,道,“小爷我可是第一次来这地方,我咋知道这河叫啥玩意儿,管他娘的叫啥玩意,小爷我才管不着。”
  李强现在正在气头上,说的话也是火药味十足,林若轩也不生气,依旧笑着说,“这河叫做牛郎织女河,因为来这里泛舟的都是入对出双的情侣,这条河就是这样因此得名的。传说,牛郎,侄女也在这条河里面泛过舟,凡是热恋中的男男女女们都会来这里游玩,传言,只要两人诚心祈祷就能得到牛郎织女的祝福。”
  林若轩一脸向往,对于爱情,她一样憧憬,一样向往。只是林若轩出生在林家,手握重权的林家,从出生开始她就背负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压力生活着。修炼,学习,任务,由于家族的关系让林若轩生活非常疲累,虽说身为林家小女儿的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她却不能跟正常人一样生活。
  别人从初中,高中就开始恋爱,而林若轩,在别人玩耍,谈恋爱的时候,她却在默默努力,付出。最后她终于有了成就,三十岁不到的时候就达到了练气九层的境界,成为龙组炙手可热的人物,成为林家的骄傲,这一切得来不易。
  她付出了很多很多,但是对于爱情,对于感情,林若轩脑子相当于一张白纸。
  林若轩是个强势的女强人,对于男人,只要喜欢就好,只要喜欢那就是爱了,只要爱了,就一定会死心塌地的跟着他。
  看着周围泛舟的男男女女们,又看了看眼前的小男人,林若轩突然觉得幸福有时候就这么简单。

上一篇:556 利益让人变质 下一篇:558 受宠若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