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邪物止住脚步,身体内部的戾气不停往外泄,众人神色凝重,眼前这家伙不一般。
  “哼,龙组!林若轩!我记下了,来日在来一会。”说罢,邪物短发随着疯涨,片刻后,就成了一个长毛鬼。紧接着邪物全身被浓郁的黑色戾气覆盖,那披肩的长发无风自动,林若轩心里咯噔一下,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撞击了。
  强大的气势卷起地面的沙石尘土,众人不觉的后退两步,黑色的戾气陡然之间变成一股强大的热带风暴,邪物“嗖”的一声向上空逃窜出去,犹如能源充足的火箭。
  “逃了?”林若轩微微一愣,心里暗骂。
  咚
  滋
  巨大撞击声后,众人抬头一看,不知道何时十米之内起了一个罩子,罩子边缘出流动着清晰可先的强大紫色电流,在罩子外面漂浮着一张白纸符咒。
  “想逃?先问的答不答应。”说话的人是,马巧莲,当众人来到此处看见邪物的那一刻,她就当即暗中释放了一张困术,天罡阵。
  天罡阵是茅山术中最顶尖的一种困术,只要外面的符咒不被撕毁的话,那么天罡罩子就会一直存在。尤其是在雷天的的时候,天罡阵能够自动吸取天地之间的雷元素,从而让天罡术在上一个台阶。
  林若轩向马巧莲投过去一个赞赏的目光,随后众人分散开来,准备对付邪物。
  邪物不信这个邪,反复向外面冲击,让他意外的是,冲击力度越大,反弹的力度就越大。当他被反弹力轰回地面之后,邪物果断放弃,他半眯着眼睛看着马巧莲冷冷道,“茅山传人?”
  “是,有我在今天你就休想离开。”马巧莲随即拿出桃木剑,紧握着一战黄色符咒,英姿飒爽,若是李强在的话,估计早就跑上去狠狠抱在怀中蹂躏了。
  邪物吐着粗气,后悔死了,原本是打算出来寻找一点食物,恢复实力的,哪知道遇到的修炼者,比这个更为糟糕的是居然遇到了茅山传人。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邪物对于其他普通修士,无所畏惧,但是面对茅山传人的时候邪物就有点相形见绌了。但是眼前的情况更为糟糕,出了这位实力强大的茅山传人的之外,还有是个修炼者,虽说实力不怎么样,但是现在这副身躯肯定是对付不了的。想到这里,邪物开始拖延时间,一边思考如何应对。
  “茅山传人是吧,哼,猫爷我现在实力不济,仅有全盛实力的十分之一,真想不到虎落平阳被犬欺,居然被你们这些后辈逼的如此不堪。”猫爷冷哼一声继续说,“人类修士,我最后警告你们一次,别逼我,惹火了,猫爷我同归于尽,拉几个垫背。”

上一篇:547 共商大事 下一篇:549 强哥吊炸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