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33
  “子鹏,子鹏,你,哎。”
  秦卿心里感慨万千,子鹏啊子鹏,别怪小-姨,我也是逼不得已,我实在不想一直停留在原地不动。
  李强心里乐翻了天,看着远处赵子鹏吃瘪的样子心里就说不出的痛快,跟老子争女人,吃-屎去吧你。
  赵子鹏走后,秦卿带着恨意看着李强一字一句的说,“李强,我生气了,哼。”
  “哎,哎,卿姐,卿姐你等等我。”秦卿生气的离开,李强快步跟上,拉着秦卿小手,真诚的说,“卿姐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对于女人真就得拿捏准确了,要不然到时候惹急了,鸡飞蛋打就不值得了。
  秦卿止住脚步,扭头说,“哼,你就知道欺负我。”
  李强汗颜不知,暗道,“我哪欺负你了,不就说了赵子鹏那小子几句嘛,至于吗?”心里这样嘴上可不敢这么说,“好了嘛,我错了,我错了。我用卿姐下辈子幸福发誓,以后我要是在惹卿姐生气,我就,我就少娶一个漂亮老婆。”
  秦卿翻了翻白眼,没好气的说,“你这算什么,算了,就当我上辈子欠你的,你过去给子鹏道歉,我就原谅你,要不然我就不理你了。”说罢,秦卿回过身不在理会李强。
  乖乖的,吃定我了咋的,行,看在老子急需提升实力的情况下,我就听你一次,到时候从你身上讨回来。
  “好,好,我道歉,道歉。男子汉大丈夫,说一不二,走,咱们现在就走。”李强做出一副宰相肚子能撑船的样子,随后摆出一个自认为能迷倒万千女性的笑容等着秦卿的转身,倾城一笑。
  “那还差不多。”说来也也神了,秦卿还真就回头甜甜一笑,顿时满足了李强的虚荣心。
  跟着,两人向赵子鹏所在位置走了去,隔着老远李强就热情的挥手喊着,“子鹏兄弟,子鹏兄弟。”
  此时,赵子鹏正在选赌石,想要开快翡翠啥的,冲冲喜,入神中忽然有个热情的声音。赵子鹏还以为是啥老熟人来了,左右一看,赵子鹏脸都绿了,“李强,又是你,哼!”
  李强快步走去,然后握着李强的双手一脸陈恳的说,“子鹏兄弟啊,我为刚刚的事情而感到羞愧,我郑重向你道歉,请你务必原谅我。”
  李强的此举可让赵子鹏没了头绪,心想着,这李强难道是吃错药了,怎么突然之间就变了脸色?
  秦卿看着李强表现心里挺是得意的,“哼,算你识相。”
  赵子鹏呆愣着,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李强邪邪一笑道,“子鹏兄弟啊,我错了,看在你小-姨的面上就别跟我计较了,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俗话说得好,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以后大家同在一个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待会儿出了门,我请你喝酒,所有的话都放在酒里,咋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