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27
  虽然白怡晴有一千一百个不愿意,但是见到李强已经率先朝着赌石场的地方走去了,而苏婉清的目光也跟随着李强而去,她无可奈何也只能够跟上两人的脚步。
  一来到赌石厅,李强整个人的眼睛都放出了精光,心中充满了激动之情,这里有许多的石块原料,里面肯定会有一些非常不错的玉石,若是有上等的极品玉石的话,对于他的修炼将会有着非同小可的好处!
  如今的李强对于实力的需求看的非常的重,毕竟在见到越来越强悍的邪物之后,他的心态也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他深深地知道实力的重要性,先不说保护自己在乎的人了,若是在这种危机的关头,若是没有强劲的实力,恐怕连自己的小命都没有办法保护的了吧?
  瞧见李强一脸激动的模样,白怡晴心中有些不满,上次的赌石她输给了李强,这让她心中抱怨了很久。
  这个强势的女人很少会输给男人,不管是在商业头脑还是在生活上,她都自问不比任何的男人差劲,可是在李强的身上却吃了亏,这便使得这位在道上有着竹叶青的女人心中惦记起了李强这个小子。
  可是她并不知道,有些时候对一个男人在乎了之后,往往会产生一种质变。
  所以,此刻的白怡晴对于李强有着非常复杂的情愫,甚至连他自己都是说不清道不明。
  不过这次遇上了苏婉清之后,她便对李强生出了一股敌意,其实准确的说来也不能说是敌意,而是一种心中的胆怯和害怕,仿佛是害怕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给抢走了一般。
  当然,她害怕被抢走的东西或者是人到底是谁这件事情就不得而知了。
  “李强,上次赌石你赢了,这次你还敢不敢和我在赌一次了?”想到这次这么好的一个机会,白怡晴便想要和李强再赌一局,当然,她身为一个精明的商人,她所想要设下的赌局肯定不会是单纯的那种简单的赌,她是有着目的性的去和李强赌。
  她知道想要让李强离开自己的好姐妹苏婉清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所以,她才会借助这次赌石的机会来和李强好好的赌一场,希望可以赢得李强,让李强乖乖的离开苏婉清!
  正打算寻找几块非常不错的石料的李强忽然听到白怡晴的话,微微一愣,随即咧嘴嘿嘿坏笑了起来,他有些不怀好意地朝着白怡晴看去,上下的打量了白怡晴一番,摸着下巴,笑道:“白姐姐,上次你可是才输给我了,这次你居然还不死心的想要和我赌?嘿嘿,你可要想好了。这次若是赌的话,我可不会和上次一样只是为了钱而已了。”
  被李强这般不怀好意地盯着看,白怡晴心中又是恼怒又是羞涩,心中暗恨,你这个臭小子,居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这般的亵渎于我,若是被我逮到了机会,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上一篇:526 三个女人,心思各异 下一篇:528 赌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