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19
  当李强走出了贫民窟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很多在外面上班打工的人也全都往家中赶。
  “帮钟奶奶治病居然忙的忘记了时间。”李强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笑呵呵掏出手机,拨通了黄丹萍的号码。
  很快,电话里面便传来了黄丹萍满是媚意的声音:“臭小子,怎么到现在才打电话给人家?是不是被蕾蕾那个丫头给迷得找不着北了呀?”
  听到黄丹萍这婆娘略带娇嗔的责怪,李强嘿嘿一笑,说道:“黄姨,瞧您说的这叫什么话呀,虽然说我喜欢蕾蕾不假,可是我也喜欢你不是?”
  “是吗?那你说说,你到底是喜欢我多一点儿还是喜欢蕾蕾多一点儿?”黄丹萍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很好,居然还和李强撒起娇来了,对于黄丹萍的撒娇,李强嘿嘿笑着,并不反感。
  “黄姨,这个女人和女人是不能比的,如果真的非得要比一比的话,那么你就是那充满成熟韵味的牡丹,高端大气上档次,而蕾蕾则是含苞待放的茉莉花,嘿嘿,这又怎么可能比较的起来嘛。”
  听到李强这么说,电话那头的黄丹萍俏-脸一红,不过心里对于李强这个臭小子更加的欣喜了几分,虽然她长得有几分姿色,不过年纪也确实大了。
  当年那些追求她的男人也全都跑去追那些青春靓丽的少女了,对于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说,黄丹萍的心中满是酸涩。
  可是今天她却听到李强将自己比作是那雍容华贵的牡丹花,心中的自信再次升了起来。
  对于李强也更加的喜爱起来,特别是想到李强那个小坏蛋用他那硕大的玩意儿死劲儿的往自己身子里头钻的那股子猛劲儿,她便一阵心花怒放,甚至于这才刚刚洗过的身子居然忍不住再次流出丝丝滑腻的汁-液来。
  “哼,原来你是喜欢含苞待放的女孩子呀,是不是嫌弃人家了呀?”黄丹萍虽然心中非常的开心,可是却还是故作嗔怪,身为一个女人,能够在自己的男人身边撒娇那才最大的幸福。
  虽然李强并非是她的男人,可是却是她如今最看重的小男人。
  听闻黄丹萍语气之中并没有任何的怪罪之意,李强便知道了这个婆娘心里头的意思了,他嘿嘿一乐,说道:“黄姨,瞧您说的,那含苞待放的茉莉花是好,可是哪里能够比的了你这等成熟妩媚又懂得伺候人的牡丹呀?有句话不是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么?嘿嘿,若是这样一比的话,蕾蕾倒是落了下风呢。”
  黄丹萍这下是真的乐了,她没有想到李强居然还会引用有些诗句,这着实让她有些受宠若惊,不过想到李强说到那句“牡丹花下死”,黄丹萍不由得紧了紧结识紧绷的双-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