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13
  李强本来是打算直接冲进去将那小子给丢出去,接着再将黄丹萍给弄走的,但是想了想,他还是忍住了,他冷冷一笑,心想,小爷我倒是想要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让黄丹萍这泼辣的娘们离开这里。
  想到这里,李强缓缓地又退进了人群之中,想来如今有这么多人在,想来黄丹萍那婆娘也不敢做什么过分的事情。
  果然,黄丹萍这婆娘的性格还是没有出乎李强的意料之外,立刻撒泼嚷嚷了起来,她朝着站在钟蕾蕾身前的一个长相有些清秀斯文的男孩子骂道:“你是谁呀?这是老娘家的事情什么时候又轮到你在这里说三道四了啊?没事儿赶紧的给老娘滚开,滚妨碍我们的家事儿,我告诉你,小子,你若是还想找事儿,小心老娘身后的这两个小伙子可不是好惹的。”
  说着,黄丹萍还朝着她身后的两个小伙子使了个眼色,她身后那两个年轻力壮、身上雕龙画虎的年轻人立刻脸色一变,沉声喝道:“小子,我们黄姐说了,让你滚蛋,听到了没有?若是你还不想滚的话,那咱们兄弟也就只好请你出去了!”
  “妈,求求你别这样,子鹏是我的同学,他和这件事情没有关系。”眼见黄丹萍身后的那两个家伙似乎是想要动手了,钟蕾蕾顿时着急了起来,哀求道:“妈,这些年你都不管家里,家里全都是靠着我一个人来承担着,我和奶奶不怕苦,但是,但是请你不要连爸爸留给我们最后的房子也给抢走,好么?”
  门外很多邻居多少也是知道一些钟蕾蕾家的情况的,他们听到钟蕾蕾说的这么苦,全都议论纷纷了起来。
  “是啊,哎,蕾蕾这孩子不容易啊,那么小的年纪就已经吃这样的苦了,黄丹萍这女人居然还要将她们的房子给逼走,这不是要她们祖孙俩的命么?真是作孽啊!”门口有一个大妈有些愤愤地开口说道。
  “谁说不是呢,黄丹萍这女人实在是太恶毒了,这么恶毒的女人还真是少见啊,肯定是要遭报应的哟!”又一个贫民窟的邻居很是不慢地开口说道。
  钟蕾蕾他们家的院子不大,门外这嘈杂的声音黄丹萍自然是听了个一清二楚,她这脾气本来就不是很好,此刻听到门外的这些人说的难听,顿时气不打一处来,狠狠地挥手朝着钟蕾蕾抽-出一耳光。
  李强见此,脸色一变,刚想要冲过去拦住黄丹萍那婆娘,却见到钟蕾蕾身后的那个名叫子鹏的年轻人忽然站到了钟蕾蕾的身前,一把拦住了黄丹萍的手腕,脸色也变得阴沉了许多,他冷着脸看着黄丹萍,沉声喝道:“阿姨,我敬你是一个长辈,可你若是做一些不是长辈该做的事情的话,那么你可别怪我这个做晚辈的做事儿不讲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