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绝乡村

作者:吴良

  507
  本来林宇封这心里头就已经非常的好奇李强这小子到底是啥办法让自己的女儿这般的听话的,此刻被李强这么一吊胃口,他便更加的好奇了起来,目光灼灼地盯着李强,有些急切地说道:“我说你小子难道就不能爷们一点儿么?啊?咱们都是大老爷们,有啥话不能说的?”
  李强瞧见林宇封这么的好奇,心里忍不住一阵偷笑,他心想,宵夜我就是靠着下边儿那强大之物将你女儿给制住的,可是他知道,这话一准不能说,否则谁敢保证这老头儿会不会和自己急啊?
  想了想,他嘿嘿一笑,说道:“岳父大人,其实啊,这对付女人的法子非常的简单,无外乎就是半冷半热,你若是对她太过宠溺的话,她反而会觉得你很心疼她,她便不会在乎,也不会太过的珍惜。但是你若是有些时候适当的冷一冷她,凉一凉她,她反而会对你死心塌地的。”
  听完李强的这一番话,林宇封不由得缓缓地摸起了自己的下巴,眯着眼睛点着头说道:“照你这么说好像还真的有那么点儿道理,我就说呢,我对轩儿这丫头可以说是宠溺到了极点了啊,但是她好像一点儿都不在乎一般。你是不知道啊,为对她那几个姐姐都是非常的严厉的,唯独对那个丫头很是宠爱,从小到大都没有对她说过一句狠话呢。”
  “岳父啊,您这样的教育方法实在是大错特错了啊。”李强一听,一拍巴掌,一副煞有介事地说道:“我呢没有您这么大的年纪,也没有过小孩,但是我却养过狗!”
  “什么?养过狗?”听李强说到这里,林宇封的眉头不由得微微地皱了起来,他觉得李强这个比喻好像有些过分了,这意思不就等于是把自己的宝贝女儿当成狗了吗?那自己成什么了?
  李强这小子精明的要死,他一眼便看出了林宇封心里头到底再想些什么,赶紧解释道:“是啊,岳父,我是乡下人,没什么太多的文化,说话也糙的慌,但是你想过没有?咱们农村养孩子都是当狗儿养的。你看哈,狗你若是太宠溺它的话,那么他就会尾巴翘上天去了,你若是在适当的时候给他一点颜色的话,他肯定会对你摇尾乞怜,来求你的。”
  “这人呐,怎么说呢,就是贱,得不到的时候他想要得到,得到了之后他便会不在乎,所以我觉得人和狗一样,都是贱的。教育的方法也应该一样!”
  本来林宇封这心里头还有些不开心,但是听到李强这一番话之后,他顿时眼神一亮,哈哈大笑了起来,拍手叫好,说道:“好,好一个人和狗一样啊!强子,真的没有想到你这么点儿大的年纪居然会懂得怎样的道理,这次真的是让老夫我豁然开朗啊。也许我就是给轩儿太多了,所以才会养成她这种骄纵的性子吧。难怪她在你面前如此的服服帖帖了。强子,不管如何,你今天得受老头子我这一拜啊。”

>